聊聊......被詐騙的感覺三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感謝我家二寶,感謝天氣,感謝空氣和水!感謝所有這幾天看我文章及陪伴、聽我說的朋友們,最重的是感謝165王小姐(警員)因為他的溫暖,我才會想去報案!也謝謝公益派出所的高警員幫我做筆錄!總之,這是美好的一堂課!
今天早上我再次確認我的帳戶!錢回來了!錢回來了!錢回來了!!!!
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啊!也許警員也還沒動作,但是錢果然像詐騙集團說的三到五個工作天才能到帳!終於被我等到!我立馬把這帳戶註銷了!
心裡有一點點對詐騙我的steven感到抱歉!換我詐騙他把我的錢還回來!但是詐騙行為本來就是不對的!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跟我一樣!今天下午也我還會接到他的電話,我應該要怎麼跟他說呢!跟他說謝謝他!但是我真的沒錢投資了!感謝他這些日子在我身上花的這麼多時間,每天問候!
最重要的還是感謝這是一堂重要的學習課程!我本來就對詐騙很小心,這次會被騙,也是因為我覺得金額不大,本來就有在投資的我覺得可以試試看!但是我不免強!所以在我第一次登錄到一半,網頁出現故障,我就放棄了!這件事也忘了!一直到當天晚上八點半多快九點一位操著外國口音的女生打給我,說可以協助我完成開戶!我有諸多懷疑,但是他都氣定神閒地回答我也教我提款方式~所以我才想放手試試看吧!成了賺到不成也是賠250美金,要我再多放我也不會!我有替自己設好界線!但是當我知道真的是詐騙時,還是心裡覺得很恐怖,很害怕!那種恐懼感真是我這輩子沒遇過的恐懼感!全身發抖,因為網路的發達,我很害怕在操作過程,他們會不會滲進我的電腦裡!但是我的電腦是新的還沒啥重要東西!我用的系統應該不至於太容易被駭客入侵吧!我也不知道反正當下我就是很害怕!
當我求助無門時,我決定靠自己慢慢迂迴周旋!當我決定不靠別人時,自己的勇氣跟力量就出來了!這幾天跟詐騙集團對話我一點都不怕!
總之,今天收到退款了!我還是乖乖的存基金就好!還是別貪了!
只要我們正能量,宇宙都會來幫你!希望深陷低潮的朋友們,我知道低潮的當下真的很難抽離!但是就去沖個澡,把腦袋放空,最壞就如此了!放空睡覺去!把恐懼去除掉!慢慢地自己的力量就會出來了!真的!希望大家都能正能量!那些不好的人,心裡藏著壞東西的人,遲早會不適合再繼續為非作歹的!遲早也會醒的吧!
祝福大家!也謝謝大家!希望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jbcat
jbcat
2017年10/10號我的大兒子狗狗過世之後,其實我很害怕跟狗狗玩,哭點很低的我,總是會想到狗狗在身邊的那15年.....原本不打算再養寵物的我,某次去友人家做客,他家的貓咪主動來做我身邊,朋友就說如果我喜歡就送來陪伴我,原本只想試養看看,沒想到不到一個月,我就被貓咪收編了~從此開啟鏟屎官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