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毛孩來南投國姓泡湯趣:梅之林休閒渡假山莊

2021/11/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梅之林山莊位在南投縣國姓鄉,在泰雅渡假村附近,
園區廣大,不僅提供小木屋住宿,還有卡拉ok、烤肉等設施,
是個帶毛孩來此休閒泡湯的好地方。
園區範圍不小,且有多樣遊樂設施,可以提供來這的旅客簡單的活動,
而綠意盎然的園區讓人踏入梅之林,也跟著放鬆了。
廣大的草地更是毛孩的最愛,園區自己也有養毛小孩,也是在園區趴趴走的喔!
梅之林園區就像是一個小公園般,令人欣喜
梅之林園區種植許多花卉植物,都有精心在照顧呢!
這片植栽牆更是大家最愛拍照留影的地方。
廣大的園區中有一棟棟的小木屋排列其中,這也正是泡湯、住宿的房間喔!
園區內還有一片蓮花池,若是夏天來到,也是賞花的好去處。
簡單的搖椅,讓我們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happy也好喜歡這裡,笑開懷呢!
毛孩運動跑跑完,搖椅剛好是個適合的休息區。微風徐徐,真是舒服到極點呢!
除了小木屋房型,還有這種連棟的房型,今天老闆安排我們住這種連棟房型,不是小木屋。準備進入房間嘍!
房間空間適中、裝潢簡單、設備也略顯老舊,不過打掃得很乾淨。
唯一的大缺點就是隔音不好,因為園區有提供卡拉ok,而我們住的這排的前方不遠處就是有免費卡拉ok的烤肉區,當天剛好有遊覽車到此住宿,他們一到沒多久,就直衝卡拉ok唱歌,讓我們也聽了一整晚的歌聲,還好卡拉ok有限定只能到晚上十點,不過聽著這些不怎麼好聽的歌聲到十點,還真的有點困擾。不知若是住小木屋也許會好一點,因為木屋區距離卡拉ok較遠,聲音干擾性應該沒這麼大。
簡單的桌子,擺放著水,窗戶外無景色,一樣也是建築物
這個浴缸雖然不大,但一人泡也是剛剛好可以躺平,舒服泡湯,但是兩人的鴛鴦浴就略顯太小了。而這裡的溫泉是屬於國姓鄉北港溪的溫泉水,老實說這裡的北港溪溫泉的水質我實在不知跟清水有何分別,因為一樣是無色、無味、且也不滑。不過冷冷的天,泡個熱熱的溫泉水,也是滿舒服的。
隔天的早餐菜色很簡單,不用太期待。而餐廳外面有戶外用餐區,且這戶外用餐區有屋頂,不會太熱、也不會淋到雨。
戶外用餐區可以帶毛孩一起用餐,餐廳室內區不能帶毛孩,不過因為菜色很簡單,我們也是輪流吃,很快就回房了。
餐廳的照片可點官網查看
梅之林之前還有開放大眾池的部份,不過這次去好像因為疫情因素,已沒有大眾池可泡了。這也是很可惜的地方,
因為我覺得梅之林的園區其實比房間舒服很多,若能在漂亮的園區泡大眾湯應該很享受。
立即訂房,可點agodabooking
地址: 544南投縣國姓鄉北原路34之2號
電話04 9246 216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期望您幫我點擊小愛心及文章下方綠色拍手按鈕,或成為我的讚賞公民,鼓勵我持續創作。有了您的支持,我將更有動力持續探索及發布新文章,也歡迎您追蹤我的專題《帶毛孩一起吃喝玩樂》,祝福您一切順心平安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lovepigo
    joylovepigo
    我愛帶毛孩一同探索台灣各地,從以前至今有過五隻毛孩,目前兩隻當小天使,家裡還擁有三隻可愛毛孩,最愛每天煮美味鮮食給他們吃,更愛帶他們四處遊玩,共建美好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