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天空之城

2021/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瀑是難得的天空奇景~
一樣的高山,卻有不一樣的景觀,讓視野更遼闊,心境更舒暢療癒!也才真正的體會到~仁者樂山,智者樂水,走向戶外,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幸福最樂事,就是體驗人生中的種種不可能!走向大自然,看見了生活中的驚喜,那或許是稀鬆平常的小事,也可能就如瑣碎的日常,非得自己用心,跨出了家門,才有這麼大的喜悅!
橋上見到的天空,又是一番絕美的意境!
清晨走在橋上,日頭就這麼洋洋灑灑而下,絲毫不嬌羞,擁有最傲嬌的本領,任憑人來人往,依然我行我素,紅霞滿滿填空了天際,有行進中的人們,覺得好刺眼,但我卻非常的喜愛,這個美麗與任性~自由的天空!
半圓拱門裡的天空,又是代表著另一種期待,演唱著人生之歌!
由拱門向外望,萬家燈火般的凌晨,天剛亮,卻能迎來了旭日東昇,雖說人生有好多不如意,也滿懷著期待與希望,紅紅旺旺的這片天空,就來個大紅盤,安撫心中惆悵的人們,或許這就是實現願望的好所在!
軌道上面的天空,藍藍的亮麗的,應該是活力四射的歡樂天空!
經過輕軌,走過捷運,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還能有更多的選擇,是要往東,還是往西,是要走向喜悅,或者是憂愁,藍藍的天空,清澈無瑕,如果人們的心中,也是平淡而自在,慾望少了一點,微笑多一點,責罵少一點,關心多一點,應該會更好,我也喜歡這樣的天空!
就是這道光!引導走向美麗新世界!
黎明前的黑暗,天空上的雲彩,不會每天都一樣出現,現實人生裡,也有很多歷練要面對,美麗的天空之城,不會是幻影,但也不會是永恆,自己的路要能穩住腳步慢慢走,別讓失落一直跟著你,跨出艱難的步履,縱使天空不再明亮,終有一天,美麗與璀璨,會綻放天際,天空之城將自由盛放!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