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月春遊台北嬉遊記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繡球花開在台北市

魚



#愉悅又充實的3月台北嬉遊記喜樂滿滿❤️

品嚐了各種不同的美食😋

走踏了跟以往不一樣的路線👍

搭乘了精彩複雜的台北捷運歷程(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行程中笑話不斷

排隊中意志堅強

吃美食大快朵頤

拍美照樂此不疲(還好新手機空間大大大無限大🤣)

雖然我們是成年人,去了台北市立動物園,竟也能用了7小時歡樂無敵完勝👍

我家女兒陪伴我們玩到動物都要下班啦,我們還依依不捨🤩這應該是懷抱赤子之心而童心未泯吧😆


去了台北市立動物園,最大的成就與感動,來自我家女兒的用心良苦,為動物園所設計的系列美麗探索山椒魚特展❤️❤️學習與知性之旅更是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與有榮焉,以女兒為榮👍👍


大安森林公園的3月超級唯美,不只擁抱杜鵑花,還有驚喜連連繡球花,花團錦簇,色彩繽紛,花海搭配上好天氣,春天嬉遊台北,真的是最棒的選擇與安排❤️


華山文化園區,大而美麗,這次我家兒子帶上最愛kitty 貓貓的我,真的玩遍每個互動遊戲,拍照拍不停,歡喜心加上童稚心滿滿滿💗還送上我最喜歡的kitty50 大禮物💗讓我超級感動💗💗


平日時段走訪台北,有不一樣的感覺,不太擁擠的心情也超好,此次謝謝台北的親家,我家兒子媳婦,我家女兒女婿,也都安排好時間陪伴我們一起,吃美食吃好飽,談天說地太開心好歡喜❤️❤️


旅行踏青走向戶外,拜訪美麗的春天,充實愉悅的喜悅滿足~~就在2024~3月,春遊台北嬉遊記❤️

期待下次旅行😘

下次我們去哪兒?💗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