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35(第五部完)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接下來是月球之旅!
接續上一篇,莎痕大看出嚴言之心中的疑問,但他並不準備說的清楚明白,只道:有些事情,你現在無需知道得太多。
既然要我去對抗強敵,為何當初沒有新手教學之類的資料?既然太陽神不願談論強敵的事情,但至少要給一些教育訓練吧!嚴言之問道。
有啊!老夫不是有派白濛和黑波去幫助你嗎?莎痕大不慌不忙的回道。又道:你身為第71任的地球神,已經算是當的久了。
嚴言之這才明白原來太陽神對此已有安排,而且兩位使者也的確在關鍵時刻有幫上忙,不然他可真是什麼都搞不清楚。而隨即又問:71任?已經有這麼多人來當過地球神了?
本來應該是第69任,但老夫不喜歡69這個數字,所以直接跳到71任。莎痕大回道。
嚴言之聽到太陽神的回答,心想:好吧!你說的算數,反正我也只是兼職的。但他提出要去打倒邪惡的一方。但又不能由他親自動手,所以要交由其他人去執行,這也太難為了吧!他心中滿滿的吐嘈。
從會議室離開後,嚴言之就有點悶悶不樂,如何對抗強敵是一個問題,完成劍二十三又四分之三的要求又是另一個問題。他很想就這樣躲回地球,經營好自己的地方就好,什麼也不要管。
但既然想不出來,再想也沒用。高已秋看到嚴言之開門進來,還在賴床的她起身給了他一個擁抱後,道:去吃中飯吧!本小姐餓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太陽星的料理,但嚴言之還是不喜歡這種又酸又辣的感覺,道:已經很熱了,吃完不是更熱嗎?
這時,一道聲音傳來,兩位午安,可以一起併桌嗎?
嚴言之抬頭一看,原來是爆榨頭。雖然頭上還有身上還包著紗布,但看來已經好多了,已經至少可以下床移動。
沒問題,一起吃!話說你恢復的還真快!嚴言之說道。
那是當然,憑我一身強勁的肌肉,這點小傷算什麼!爆榨頭有點得意的說道。
少說大話了!我看你的傷才好不到三成吧!一旁的高已秋冷冷的說道。
哎呀!已秋妹妹怎麼這麼說!爆榨頭點了一碗大碗的冷麵,開始吃了起來。吃了幾口後,他抬起頭來認真道:實不相瞞,這次來是有事要請兩位幫忙的!
高已秋一聽到要幫忙,立刻回道:本宮拒絕!無論什麼忙都不想幫!
而嚴言之則是感到奇怪,自己有什麼可以幫忙之處?問道:爆兄,有什麼是我可以幫忙的?
只見爆榨頭搓了搓手,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是這樣的,嚴老弟,我聽說你之前有幫已秋妹妹治病過...所以
什麼!治病!嚴言之大吃一驚,回道:這治好病純粹是我運氣好,誤打誤撞罷了,我可不會治病。嚴言之光想到治病過程,心都涼一半了!
爆榨頭!你可別奢望讓本宮替你治病,本宮可是不會答應的!高已秋繼續回絕道。
雖然連續的被拒絕,但爆榨頭並不氣餒,仍然好聲好氣的道:嚴兄,我知道你對已秋妹妹有恩,能不能幫我說說好話?
雖然嚴言之不知道爆榨頭要怎樣治病,但如果是以他幫高已秋治病的方式那樣的話,的確也是要她本人同意才行。他不想要強迫高已秋,縱然他對高已秋有恩。便道:治病這種事要已秋同意才行,我不會勉強她。
但...我只是想要借用月極宮內的不老月光溫泉療傷而已,再請嚴兄幫忙,爆榨頭都快哭出來了,心想:求人真是難啊!
溫泉?只是借溫泉的話應該可以吧?已秋,妳就幫幫爆兄這個忙吧!嚴言之當下認為借溫泉應該不是件難事。
既然言之都開口求情了,那行!只要言之也一起跟本宮去月球,就答應借你!
本來一心想要回地球的嚴言之,感覺自己被設計,心想:這下又回不去了。
於是,三人往月球出發!

第五部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