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記-鈦晶

2021/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很年輕的時候,我就聽過鈦晶了,那時的我才20幾歲,原本也只有聽過紫水晶、粉晶、黃晶之類的,哦,還有綠幽靈!對這個名詞印象深刻的原因是因為,它是「幽靈」。而向來恐懼鬼怪的我,根本就無法對於它產生任何的興趣。而我那時一心想要打拼事業好好賺錢,所以想當然爾,我想要買能招財的水晶,越強的越好啊!!
就在這個時候,我認識了鈦晶,它非常的強大,可以招正財、偏財、辟邪、提升事業運及決策力、招貴人、保健康,等於是如果你只想帶一串水晶,希望它能多方招好運,那就是鈦晶了。在網路上查就知道了,很多人都推薦一定要有的一條。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的是,水晶也是有分左手戴跟右手戴的功效。鈦晶戴在左手時,可以吸入其帶來的正能量,以及招財、招人緣、調整身體磁場;而戴在右手時,可以協助身體排出負能量,以及辟邪。
以氣脈七輪來說,黃色代表的是太陽神經叢,也就是消化系統,消化系統較弱的人配戴,亦可產生一定的效果,協助調理消化系統的氣場。
但網路上有一說,說身體較為虛弱的人可能不適合配戴鈦晶,這個是真是假,可能也只能視各人的感覺了。
以中國五行來說,鈦晶不屬於在五行之內,有一說是鈦晶為金色,金代表純陽,如中國真命天子代表色,如佛祖的金身,加太陽灑下的金色陽光。最為強大,也最為普照眾生。所以,為普用型水晶,需要處理任何問題,皆可選鈦晶。
鈦晶繞三圈一樣是走氣質款,尤其在它與其他水晶皆能相互輝映,像是這樣,鈦晶與金運石相搭,除了有種低調的奢華感外,根本就是招財的最佳搭檔啊!!對自己好一點,沒有什麼不好。送禮,更會是讓收禮人覺得送到心坎裡,鈦晶絕對不會令人失望。
鈦晶與金運石搭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小光
珠小光
分享心情、芳香跟許多的人事物 希望能多留下一些痕跡以供回憶 討論芳療、人生、育兒、水晶 什麼的都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