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機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故事的舞台在西元2001年,從小就患有自閉症的年輕學者名叫曾國峰,認識他的人都叫他小峰,他小時候喜歡過一個女孩子,這個女生叫做佩綺,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記得小時候小峰跟他有過曖昧,但這女生還是沒有選擇小峰,小峰對她的感情整整放了快20年,可惜多年後找到這女生時他已經結婚,於是小峰決定要發明「時光機」,回到過去,助自己一臂之力,小峰還有一個唯一的朋友也是唯一能靠近他的人,他叫做博澤。
「哇!你在幹嘛啊,從這些黑板上的演算式來看,你是不是想要發明『時光機』?」博澤一語道破的說道。
「不錯嘛,還是你懂我,你說對囉,我就是要發明『時光機』」小峰回應博澤的話。
「這有可能嗎?我大概知道你想幹嘛,你是不是想要回到過去幫自己『告白』?」博澤又一語道破的說道。
「正解!這也難怪你知道了,畢竟我常常在講這件事情」小峰回應博澤的話。
話說完小峰又繼續投入研究,整天顧著研究,幾乎茶飯不思,一旁的媽媽雖然擔憂,但看這孩子如此投入發明,媽媽也只能一旁默默地守護他,雖然很忙,但是小峰多少還是會肚子餓,每天都搞到半夜一到兩點才吃個麵或便當,大概經過了6個多月,時光機接近完成,只剩下「燃料」,這可是個很頭痛的問題,因為時光機所需燃料與當今世上所有機械「截然不同」,於是小峰又花了6個月研究,又過了整整一年,這下終於克服所有問題。
小峰懷著緊張的心情,上了時光機,出發回到小學時期,他到了小時侯的家時,剛好是自己要去學校的時候,於是他上前表明身分,小時候的自己嚇了一跳,然後小峰便鼓勵自己要去告白,正好小時候的佩綺就在前方,正當小時候的國峰要上前告白之際,一台貨車往佩綺撞上去,佩綺當場慘死。
「佩綺妳醒醒啊,誰來救人啊」小峰跟他自己緊張地大喊。
然後佩綺隨即被送去醫院搶救,但還是回天乏術,小峰跟他自己哭的是泣不成聲,然後小峰告別了自己,想要嘗試回去更早的時間點,試圖挽回一切,但是結果還是令人痛心,小峰親眼所見,佩綺遭遇一連串不同的死法,心灰意冷的小峰先回去了自己的時空,碰巧博澤來找他。
「小峰啊,你不是告白去了嗎,你怎麼在哭啊?」博澤關心的問道。
「別提了,我是回去了,但我根本沒機會『跟佩綺說話』,然後他就死了」小峰邊哭邊說話。
於是小峰就把整件事情都說出來了,一旁的博澤只能安慰著小峰,勸他把心放寬一點,天下有那麼多的好女人,讓小峰別只對著一個人,然後小峰讓博澤先回去,表示他想靜一靜,博澤就先離開了,心灰意冷的小峰想在試著去挽回一次,結果因為按錯了按鈕,跑去了「未來世界」。
「哎呀我怎麼會按錯呢,這裡應該是未來吧,好奇特的地方喔」小峰驚訝的自言自語」。
然後小峰就四處逛一逛,大家的穿著倒是沒什麼變化,然後當小峰想乾脆先回家時,突然未來世界出現危機,街上大電視開始報導說因為月球開發失敗,即將重創地球,人們緊張的四處逃竄,然後很像是國軍的軍人出現了,軍人要將大家集合後,直接「放棄地球」,逃往其他「類地形星」,然後小峰也決定趕快離開,正當小峰坐上時光機時,突然有一顆大石頭砸中小峰,小峰在危急之際勉強啟動時光機,但似乎不小心把「年份設定給推太後面」,小峰也千鈞一髮的成功逃離。
小峰隨即在時光機上昏了過去,過了不知道多久,他醒來時,人在一個小村落中,小峰看著自己身上多處瘀青,額頭還破了一個洞,但似乎好像有經過醫生「縫合」,醒過來的小峰決定先去出去看一看,先確認他到底來到了是幾年後還是幾年前,小峰走出身處的房屋後,眼前景象讓他驚呆了,很明顯的是一處「嶄新的世界」,於是他便四處走走,研究一下自己究竟身處何處。
第一集最新小說來囉~~名字叫做時光機喔~~
這一次的連載會有10集左右~
至於原本的奇幻小說~我不小心把原稿弄丟了~~我只好從來了~
因此我決定從寫新的故事~~
新的故事決定是:修仙傳~
大概會花費7天左右寫作~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魔法傳奇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魔法傳奇1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魔法傳奇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魔法傳奇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魔法傳奇1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魔法傳奇15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時光機(19) - 生物開始成為肉食動物 短篇科幻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序言: 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我叫羅力,是開發工程師之一。在工程師裡面,我是最特別的一個,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甚至學歷平凡,沒有甚麼特長,只有普通機電基礎,唯一的強項,我研究聖經三十年。 雲風雷博士是時光機基地的總監,她的女兒雲艾薇博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11-30
    時光機(18) - 黃金碧玉河 極短篇科幻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序言: 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我叫羅力,是開發工程師之一。在工程師裡面,我是最特別的一個,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甚至學歷平凡,沒有甚麼特長,只有普通機電基礎,唯一的強項,我研究聖經三十年。 雲風雷博士是時光機基地的總監,她的女兒雲艾薇博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11-23
    時光機(17) - 第二次探測 極短篇科幻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序言: 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我叫羅力,是開發工程師之一。在工程師裡面,我是最特別的一個,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甚至學歷平凡,沒有甚麼特長,只有普通機電基礎,唯一的強項,我研究聖經三十年。 雲風雷博士是時光機基地的總監,她的女兒雲艾薇博士、一位風華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11-16
    時光機(16) - 第一次約會 極短篇科幻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序言: 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我叫羅力,是開發工程師之一。在工程師裡面,我是最特別的一個,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甚至學歷平凡,沒有甚麼特長,只有普通機電基礎,唯一的強項,我研究聖經三十年。 雲風雷博士是時光機基地的總監,她的女兒雲艾薇博士、一位風華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11-09
    時光機(15) - 明天會更好 極短篇科幻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序言: 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我叫羅力,是開發工程師之一。在工程師裡面,我是最特別的一個,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甚至學歷平凡,沒有甚麼特長,只有普通機電基礎,唯一的強項,我研究聖經三十年。 雲風雷博士是時光機基地的總監,她的女兒雲艾薇博士、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11-02
    10/16 金曲時光機:喔媽媽,飲淡薄!兩首台美混血歌 我在「牽手之聲」網路電台的小節目「金曲時光機」今天21:00播出第八集。這個節目主要介紹經典老台語歌,但也會穿插當代的台語歌,偶爾也會有國語歌和外文歌。 節目每月一次,每次一小時。線上收聽請至此處。  上次介紹了黃俊雄布袋戲名曲「苦海女神龍」的多個版本,今天再接再厲,放一放「孝女白瓊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7-10-16
    9/11 金曲時光機:苦海女神龍,為何命如此 我在「牽手之聲」網路電台的小節目「金曲時光機」今天21:00播出第七集。這個節目主要介紹經典老台語歌,但也會穿插當代的台語歌,偶爾也會有國語歌和外文歌。 節目每月一次,每次一小時。線上收聽請至此處。 「討厭交男子 / 歡迎女朋友 / 討厭文雅幼秀歡喜學風流...」 「不願做女紅妝 / 偏扮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7-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