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感情,我可以試試,但也只是試試

2021/1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於感情,我沒有任何的經驗,對於我喜歡的男生,我總是擔心抓不住,他對我來說似乎是觸不可及的對象,我遠遠比不上他,不管哪方面來說。總是覺得,沒有把握住機會,哪怕只是失神一會,他就遠走高飛,離我而去。
我總是在做著無謂的努力,來獲取一線的希望
我為了配得上你,試著將完全提不起勁的書讀好,也試著保養好自己的體態以及容貌,試著展現出自己所擁有的各項才藝,但似乎,你從未注意過我,即使我藉著酒醉向你表白。我好像不管再做多少的努力,結果都還是一樣。
你的拒絕,刻骨銘心
學校星期五運動會,是和大家拍照的好時機,許多長得好看、身材又好的女生找你拍照,我提不起勇氣去找你,一直到了最後,在你經常等車的轉角,我找到了你「我能和你一起拍照嗎?」你用著溫柔的聲音說了句好啊,把書包放下後,卻發現我們是要自拍,你說星期一再拍,我那天回家後,每分每秒都在期待著那刻,到了星期一,放學前的我,顧著自己的衣著及頭髮,一直和朋友說要拍好看點,也還是一直期待著。放學後你在練球,我從四點半等到了將近六點,你終於練完了,你卻背著書包急著去補習,我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他要去補習班,不好意思。」球隊長走來和我說「好,沒關係。」我一個人默默離開,逐漸加快的腳步和呼吸,我無法克制「你怎麼能這樣啊?」「趕快拍一拍再走就好了啊。」我不敢回頭期望他真的會停下腳步,只想趕快逃離這裡,在走去公車站牌的路上總會經過你常待的轉角,明明每次都希望能看見你站在那的,但那天我繞路走,因為不想被你看到呼吸急促,滿臉淚水,狼狽樣的我,一路上,我的心好痛,形容不出的痛,抽痛?刺痛?我覺得我好像真的該放棄你了。
還是喜歡你,只是藏起來了
我還是很喜歡你,只是我不想再讓自己那麼難過了,所以我將對你的喜歡藏匿於心底,將對你的思念深深的埋起來。我開始躲你,不想再看到你,我不恨你,只是覺得自己為什麼不能再好一點,再好一點,好讓你也能注意到我,再好一點,好讓你也能喜歡我。我不懂得談感情,但我也會思念,也會想被自己喜歡的人所喜歡。
xy Ers
xy Ers
睡不著來寫抒情文的可悲國中生 Ins:syx_nnn 我想賺點零用錢 shopee:y.msli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