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餓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是班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是班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呃,那個,我聽不清楚……」於是就打發掉了。我果然還是不適合開會。不過,這些孩子,整天想的都是男人和吃的。前兩天,線上參加研討會。 2個字,累死。 發表之外,還討論2篇。 本來以為線上參加,會比較輕鬆,但其實也是很累。 我想,這終究還是個性的問題吧。 雖然避開實體社交,但是線上,也是一種社交, 覺得好辛苦。 不過,這次會議是第7屆, 上是第6屆,查了一下,都已經是2009年的事了
    avatar
    rubo
    2024-04-28
    【劇評】《因為你把心給了我》第四集:青春芬芳和狗血惡臭。直直走向狗血八點檔之路,或許再無挽救可能。訂閱「航電影的海」沙龍,即可獲得《因為你把心給了我》每週跟播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4-02-01
    兜風 (5) 餓了,餵我|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不是只有肚子餓?」「對。」「除了肚子,還有哪裡餓?」我想了一下,到底要怎麼講,嗯,看一下時間,午休時間還夠吧。「小穴。」「啊哈哈哈。」「沒想到吧~~~我就是講出來怎麼樣~~」「會,吻妳的臉頰,妳的脖子。」「我喜歡親脖子~」「親妳脖子,摸摸後腦勺。」「你很懂我耶~」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2-06
    我讀<再死一次>:自地獄中掙扎倖存;如今,為了終結惡夢,我將再度返回。(珍&莫拉)想當然爾,一切起源於一場命案,死者是一名獵人兼標本師,他以駭人的死狀於自家慘遭殺害。兇手是誰?動機是什麼?他是如何犯案的?一切未明;但可以確定的是:能佈置出如此殘酷的犯罪現場,這名犯人肯定是個冷血無情的獵人。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0-26
    我讀<門徒>:邪惡不會缺席就算了,還不遲到!(珍&莫拉)從這本書開始珍.瑞著利警探變成主角了,同時男主角嘉柏瑞.狄恩探員也粉墨登場,以一個我心目中理想老公該有的形象,當然理想都是別人家的,我就是負責想...。本書接續外科醫師的故事,大反派是外科醫師-犯沃倫.荷伊的超級粉絲,幾乎無縫交接了他的大業,當外科醫師被扔進監獄後,就輪到他在外面「執刀」。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0-12
    avatar
    尤律循
    2021-07-27
    我為了被挽留而書寫|潺時.大暑 #3我經常為寫作能夠搬運、重組「上一刻世界」的特質感到慰藉。我以為我挽留了什麼外在事物的面貌,但後來我發覺,我甚至不曾挽留「上一刻的自己」。我唯一留住的,只有書寫那一刻的自己,唯有它是真正被確保不再消失的。我為了「被挽留」而書寫 ── 我渴望被挽留、被喚住、被時間背面追來的視線所眷顧。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07-24
    我錯了,我不會再要求你改變了這是一篇可以重複體會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尤律循
    2021-07-20
    我成了大陸人妻(2)!台陸-婚後的生活才是考驗的開始時間輾轉,上篇發布已數月。遲遲沒有動筆,因為剛入職新工作,比較忙碌,按照我囉嗦的性格,很擔心一寫又要上千字。就一直沒有勇氣寫,哈。 兩人來台已經數月,終於可以在我心愛的家鄉台灣安身立命,可喜可賀呀。 新朋友歡迎參閱上集我成了大陸人妻(1)!2021台灣大陸-兩岸結婚酸甜苦辣史。
    Thumbnail
    avatar
    田東中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