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紀錄-嗨!三個月後的人

2022/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述。距離真正看到這篇文章,可能已經是明年的事,但還是想記錄下來此刻的想法。
出社會滿一個月,後兩週週末行程滿檔,好像很不夠用,也終能體會同學朋友出社會的假日總是學習、玩樂,四處跑的心情。
我也是一樣。
在這雨天綿綿的早晨,比上班日還要早起,一早就學習。還去打了流感疫苗。
說到流感疫苗,長大後第一次自費打疫苗,花了會肉疼的錢錢,但是為了身體健康,減少被感染的風險,還是忍下心地諮詢醫生。
打了覺得比新冠疫苗來得不痛,打針的痛感比較輕,但是痠痛卻一下子湧現,打字的手好痠,但不會無力。
上班總是想著我要何去何從,我好像有決定了,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提。
有好多事想學,但總是想一件一件慢慢來吧!不要急。
昨晚被邀請要不要上線上課程,心裡並未想要,而是思考了一番,我想可能是身體太累,沒有反應。今早,我又再問了一次,還好耶!
薦骨沒反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婷
阿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