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出「新」菜色;不得錯過的單品

2021/1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和我分享你心裡NO.1的火鍋店吧

台中最近在”夯“什麼?

沒錯,就是一蘭拉麵台中店的瘋狂排隊人潮,驚覺我的同鄉不只熱愛打棒球,更是對日式拉麵愛不釋手!也好,趁著這波熱潮,轉移一下人潮,SOGO店的人潮,應該會被消化不少吧?想想之前也是一位難求的海底撈,不如今天就碰個運氣去吃看看吧!
星期日的下午,送走了最後一組客人,疲憊的身心靈,需要熱呼呼的美食來慰藉,收拾好房間裡的垃圾和床單被套之後,加上陰冷天氣的助攻之下....

好想吃火鍋喔!

築間火鍋、拾柒、青花嬌、輕井澤、養鍋....腦袋盤旋出好多選項可以選,剛好、媽媽在家、妹妹也在,打電話給在田裡工作的老爹...
「下雨了,不要再工作了!快回來吧!」
「剛好我拿手機來充電,才會看到你打給我」
「我們已經訂位了,不要遲到唷」
國道四號的施工,讓我們在車上又多了些聊天的時間,看著塞著的國道,連隔壁車子的改裝,也變成我們的話題,讓無趣的塞車也變得有聊,就這樣一路嘰嘰喳喳的到台廣三SOGO囉。
海底撈也真是感人,原本預定5點的位置,再致電過後表示會遲到莫約半小時,客服人員表示可以代抽號碼牌。「哇!真是太謝謝你了!」光是這樣的一個互動,就對他們的印象加分了不少
台灣大道的車流量真的驚人,打結的交通,就是形容這樣的情景,避開最塞的朝馬段,開著平行的市政北七路,雖然繞了一圈,但抵達的時間卻更早!
塞在車陣的我,先讓家人們先下車,避免延宕了用餐的時間,我獨自下去地下室停車,在這邊宣導一下:休旅車務必注意自身車寬,停進去中型車的車位的時候,要記得先收起後照鏡,停車場的引導員會協助你的,放心吧!
說走就走,想吃什麼盡量點,要吃飽才回家喔!

跳跳蛙真的會跳

跳跳蛙,是這是來海底撈遇到的新菜色(上次沒有),送上桌的時候真的會【跳】,原本放在老婆面前,卻看到它真的在跳,趕快把它丟下鍋裡,避免掉接下來的尷尬時間;趕快讓它下鍋下肚去,口感是高級的放山雞肉、卻仍非常的鮮嫩,想不到煮過蛙肉的三鮮湯底變的更加清甜,口感上升了一個層次!然後我們再把跳跳蛙放入麻辣湯底裡煮,沒煮不知道,一煮嚇一跳,麻辣鍋居然也變的清甜!而且十、分、爽、口!!扣除掉剛上桌被嚇到的部分,把跳跳蛙推薦給還沒嚐鮮過的你們!

特色小食

讓人入魂的豬油拌飯點了一碗;再點一碗,讓人叫絕,好吃!
酥炸川味小酥肉,更是許多吃播少不了的一道菜,也嚐試著把一小酥肉放到麻辣鍋裡滋潤一番,濕潤的口感更是讓人驚豔!
擔擔麵多了一種讓人幸福的感覺,麵條口感Q彈,有嚼勁、微微的辣,讓我的額頭微微的出汗,嘴唇微微的麻,筷子停不下來,全身暖和了起來!
還有讓全家人都點頭說讚的酸辣粉,滑順的口感帶著一絲絲的小黃瓜味道,十分清爽的口感,搭配川味醬汁所提供的麻辣口感,讓額頭出汗的同時,還能夠消除火鍋過膩的口感。

特色鍋底

今天點了麻辣、三鮮、豬肚雞、酸菜鮮,四種風味各異的湯底,每個都是天賦異稟的練武奇才,同一份肉品下鍋,在不同的格子裡面,卻能呈現出完全不同風格。

讓人充滿電,再出發

在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能夠和家人一起坐下來,漫無目的聊天、涮著一片片的肉片,大口的一口接一口、才讓我得以休息了,就能再繼續戰鬥了。分享這間在廣三SOGO裡的充電站,用平凡的美食慰藉這一周的身心靈。
人生就是這樣,有了支撐你的人、事、物之後,你就勇敢的往前衝吧!就是往前跌倒後,才知道自己跑得有多遠、多快!
可愛的水果拼盤
過曝了啦Q_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