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畢業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1/30
十一月結算
經過了三個月的盤整、摸索、調整、磨練
終於獲得了微小的收穫,甚是欣慰
暫時從三個月的盤整中畢業了。

但離目標還有好遠的距離,從6月開始走入當沖到現在
來來回回體驗到了各種東西,也不停的磨練最基本的技能
直到現在我至少很敢說我很會做的一件事就是
我很會
這個月算是有感受到手法改變了
為了順應最近的盤勢,就結果來看還不錯
我的做法真的就是一點一點的撿
一點一點的存雖然真的辛苦
但也樂在其中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程度
希望可以繼續進步下去。
附上這幾個月統計,對帳單每個月都有放
而且我這種菜雞金額也沒有造假的必要
這邊順邊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規劃應該從12月開始
收盤後的午餐時間可能會開club house的房間
單純就是吃午餐閒聊交易而已,打發打發時間
沒人也會開著,但大概就吃完飯就會關了
很歡迎菜雞們來聊聊(我也是菜雞),你有甚麼問題如果我可以的話也能給一些建議
我應該適合分享怎麼樣可以一直輸!
或是你想聊生活也應該可以拉,因為不會有甚麼人!
今日交易
今天一早發現我的老朋友三哥又被放出來了
所以趕快去迎接他跟他的小弟們
報酬還不錯,但後面開始一直停損
從+3500左右一直停損到剩+1000
最後就忍住不做了,反正也沒行情
不想月結最後一天賠錢。
當沖含退:+10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5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光電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電+化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凡交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持續震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逆風開局、安全下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暫時停止喋喋不休的腦】      空白頭腦中心接收各方而來的想法,會在不斷地思考中,無法停止對於答案的追尋。白栗花精讓喋喋不休的大腦,可以獲得休息的空間,讓空白的頭腦中心,可以聚焦在有意義的想法中。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4-06-11
2024春節疏運攻略:避開塞車、暫停收費、高乘載時間!2024春節連假7天,國道交通量將增加,請謹慎行駛。匝道管制、高乘載管制、部分路段封閉,夜間暫停收費。大眾運輸有優惠,請選擇安全出行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一灘爛泥
2024-02-07
[台北旅遊]內湖區六座連峰O型連走,在看大型天然壁石之天然奇觀的大自然地理教室、讓人讚嘆內湖區連峰之路 ​ 在台北市十二個行政區內,能擁有山丘、湖泊、河流等天然美景,唯有內湖區才有如此天然美景;內湖區的湖光與山色景觀,可堪稱台北市的後花園,是大多數民眾所嚮往的好地方。佔地約全區六成比例的森林保護區,乃內湖區住民共有的綠色寶藏。綜觀內湖區天然美景你一定要走一趟消防山、開眼山、白石湖山、白石湖東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01
沈默—暫時的避風港結婚乃是天大重要的事,自古傳承以來不可馬虎,現今貨幣通膨照成不便,導致大家對婚姻沒憧憬,儘量能簡簡單單的登記,對於父母來說這是丟臉,對於我們來說這是簡單,有些父母體諒自己小孩,有些父母堅持要照規矩,但最終痛苦的是小孩們,因為雙方家庭沒有人願意去了解另外家庭,大多都是為了金錢吵架,比如:為什麼要給這麼
Thumbnail
avatar
Arale
2023-08-03
那些畢業了之後才知道的生活的殘酷真相說到底,我認為應試教育傷害最大的便是對生活的熱情,熱情一被拿走,就要花很大的精力找回來,有的人甚至因為喜歡安全的生活而選擇再也不找。 熱情這種東西只有人類在做自己喜歡做的/覺得有意義的事情眼睛裡才會閃現的光,而這樣的光當然在沒有任何意義的應試教育制度裡被成績和高等函數所泯滅掉,被一輩子都用不上的複雜
Thumbnail
avatar
支持思考除罪化/OVERTHINKER
2021-09-20
《畢業了,然後呢?》社會新鮮人:未來在哪裡?理想與現實的選擇。圖片 重點是你到底想做甚麼?所有的工作都是瑣碎的雜事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懷抱理想很好,但別忘了考慮現實! 學生是一個被允許犯錯的身分,那時很多事都有評分依據,畢業後,工作是生存的基本準則,職業選擇是人生的第一道習題。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6-19
店面暫時停業,靠二胎房貸借一筆生活費雖然不是政府指定要暫時休息的產業,因為沒有客人也只能暫時停業,但店裡的開銷沒有減少,還是需要一筆錢度過這段時間,紓困也沒份,貸款還不過,幸好有裕融二胎房貸及時幫忙。填ME貸的余經理說,房貸已經成交了幾萬名客戶,也有很多客戶借了這筆錢順利周轉後,把貸款轉回去銀行,如果只是短期要用,是可以考慮二胎房貸。
Thumbnail
avatar
好貸誌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