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週末熱🏳️‍🌈環島約P

2021/12/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隨著恆春半島的落山風吹起,海濱的風沙、浪大和水冷,逐漸讓國境之南的遊客變少,觀光業進入淡季。秋冬時節的平常日子裡,即使熱門的墾丁也不再天天客滿,交友軟體頁面上變得門可羅雀,似乎跟著一起進入了秋收冬藏。
隨著 T.G.I.F. 的模式回歸,週末的來臨總是令人戰戰兢兢,磨拳擦掌就像是迎接嘉年華,交友軟體越接近傍晚越熱鬧,即使放在桌上手機都會自己移動。逢此如戰國時代的週末約P之夜,對於精力有限的人來說,對於此起彼落的訪客訊息,聚精會神變得十分必要;面臨各色各樣的旅客邀約,細心謹慎比大方開放要緊。否則一旦錯失了今晚的約會,要想看到軟體上百花齊放、蜂湧蝶舞的盛況,恐怕就要再等上一個禮拜了。
「嗨,今晚住福容,有空約嗎?」一看到訊息中出現五星級大飯店,不免令人眼睛一亮、內心竊喜。
「嗯,現在嗎?」沒想到,才剛入夜不久,交友軟體還沒全部巡過一輪,就有大魚上鉤,感覺得來全不費功夫。
「嗯,如果不介意可以來,不然我一個人住這麼大。」尤其,在秋涼如水的夜裡,看到對方傳來的舒適房間照片,身體似乎也跟著漸漸暖和了起來。
「好,等我一下,大街過去約十分鐘。」見獵心喜,我二話不說地接受了有地的現約,準備結束在大街上的晚餐,立刻啟程前往對方的飯店。
「好,我下去一樓大廳等你,」看起來,對方已經作好了約會的準備,兩人一拍即合,期待馬上就能見面。
「到了,我穿藍色衣褲配涼鞋。」不到一公里的路程,沒有幾分鐘的時間,我就興致高昂地到了飯店的大廳。
「我站在大廳裡,沒看到人,你在哪裡?」只是,一樓大廳走了一圈,卻只收到對方的尋人啟事,令人有些懊惱。
「站到大門口好了。」也許是週末的旅客人潮,大廳裡人來人往、座無虛席,還是約到一個特定位置較好辨識。
「我站在門口了,可是我沒有看到你耶?只有一台剛從斜坡上來的接駁車......」看到斜坡兩個字,我突然心頭一涼,驚覺自己走錯了地方!?原來,墾丁湊巧有兩個福字開頭的大飯店,一個位居小灣海灘前、一個在大圓山丘陵上,是我自己色急攻心、一時糊塗,福華、福容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我的錯,跑到福華了。」還好,兩家大飯店相隔不遠,知錯能改,應該不會對約會造成多大妨害。只是,福華的入口走道十分冗長,回頭又得走上好一段路程。
「哈哈,抱歉應該是我沒講清楚。」收到對方善解人意的體貼回應,不由得讓人加快了腳步。
「不好意思,再等我十分鐘。」眼看夜風陣陣、飄雨絲絲,現下只能賣力踩著單車,就當作是約會前的暖身吧。
「好,我在櫃台前坐著等你,這麽大一隻應該很好辨識。」還好,對方還能自嘲地提供清楚的資訊,讓人有些不好意思。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環島約P🏳️‍🌈國境之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會員
113內容數
本專題透過單車環島的簡約方式,一邊自助旅行、一邊當地交友約P,探索旅行、身心、性愛、移居的自由。本專以恆春半島為主,範圍包含緣起、墾丁、恆春和四重溪溫泉鄉等地的體驗,精選30篇+記錄性的圖文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