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3 BOTTOM LINE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習慣, 看著老闆的所作所為, 思考過後成為自己的警惕。
我不太介意老闆怎麼看我, 因為大多數老闆善變, 今天放在嘴邊稱讚的人, 明天或許嫌到臭頭。
今天發生兩件鳥事。
在國道三某個靠近隧道口, 塞車的情況下被一台休旅從後面撞個正著。
後保險桿當場破個洞, 嚇死寶寶了。
第二件事更鳥, 尤其是早上的驚嚇還沒過去, 想想還是該換工作了。
老闆不喜櫃檯小妹, 等不及我找到下一個就叫我辭了人家, 這下櫃台空窗了, 收發當然混亂了些, 巧不巧剛好他要人寄了貴森森的設備過來, 也沒人通知我, 所以某個不知名的人簽收之後就將整箱堆到櫃檯旁的角落裡。
這事發生在農曆年前, 過了一個多月, 不知誰想到開始追設備, 當然沒了櫃檯小妹的我就得扛責任啦!
為什麼收發這麼亂 ? (嗯…因為你要我辭了小妹, 櫃台沒人顧啊!)
下次絕不可以再發生這種事 ! (嗯…我不擅說謊安慰人, “絕不可以”這種話只有高高在上不碰執行的人才說得出口, 我只能做到盡量不再發生, 沒法掛保證)
職場上身兼數職一定有值得欽佩的地方, 不管是自願的, 被凹的, 還是走不掉硬著頭皮苦撐的。
只是我還是喜歡術業有專攻, 這份工作, 力扛至如今, 已到我的底線, 再做下去, 這麼雜的工作內容, 對履歷表加分非常有限。
(這是2018年的舊事, 沒多久後我又在高速公路上給另一輛休旅從後面撞上, 一樣嚇到魂飛魄散, 開始患有高速公路開車恐懼症...)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