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0 漂亮的女一 ?

2021/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著大D(我男人)追韓劇, 追到梨泰院class◦
純粹心情抒發, 與雷無關(所以也不避, 不想踩的請退散)◦
顏值擔當對偶像劇來說, 尤其是男一女一, 好像也是標準劇情的一部分◦
似乎, 畫面中人的賞心悅目(謂之登對)成為不可避之惡◦
這也是為什麼此劇看到快一半了, 我才有所領悟...噢!女一原來是趙伊瑞(金多美飾)◦
這個單眼皮圓臉有雙下巴且追愛無懼的小女子, 我真心欣賞故事角色的鮮明, 可是...我還是覺得女二(權娜拉飾)無論顏值氣質(尤其是她的高中生扮相), 都完勝到害我差點猜錯女主角◦
快快拜了估狗大神, 發現金多美其實是個厲害的怪物新人, 170cm的身高很適合吃藝人飯◦
但是...但是...我還是喜歡女二呀!(更正, 女二那型是我的菜)
因為昨天剛啃完最終集, 腦裡還有些片段殘留, 把這個小小感想隨手記下◦
那以後多美的戲還看不看, 會喔! 一劇歸一劇, 這劇的遺憾不會牽拖到別劇◦ 接下來把文主廚追完(握拳)◦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