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SING

2021/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在網上唱歌。
先是用電腦, 再來手機, 最後平板。
最早的時候我待了一陣子尋夢, 當然也發生了人生中的幾段故事。
後來尋夢越來越亂, 手機和平板的app越來越方便, 我也就離開了, 沒再回去過。
現在忙呼呼的過一天, 連擠時間到app上哼哼唱唱都成為一種奢侈。
偶爾上去唱一下, 也就一兩首了。
網路的匿名性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隔著螢幕和網路線, 誰曉得誰在唱, 唱爛了也就一首歌, 挺好的。
值得一提的是, app音質還有歌曲量都算多, 不過…適合平板用的較少, 我目前三個app輪流去, 笑謂狡兔三窟。
沒差, 自唱自嗨, 這是網路匿名的好處。
喔! 沒時間學新歌的結果, 我成了老歌掛。
都說老歌雋永, 很適合我的年齡和心情。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