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肉包裝-現場實錄-吉各萊-水產肉品批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兄弟姊妹問我說!
我們賣的產品到底我們是不是上游
我其實不大想解釋這些問題!
我們工廠每天趕著切肉包裝...
就忙到不要不要了!
所以我們品質都用心在控管的!
吉各萊!不是玩玩的!
好東西!就跟大家分享唄!
美國特級16oz超級大牛排!
現在300/片!
要買就找我吧!
這塊真的不錯吃!
訂購洽詢:
LineID: 655michael
微信。:jikelai655
Fb:吉各萊
專營新鮮水產。高檔肉品。
吉各萊關心您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寶島長知識】提升自我競爭力、邁向市場贏家之路的WDA競爭贏家數位學院上線了台灣的企業不想被淘汰,就得隨時學習新知,來提升自我的經營與競爭實力,方能成為物競客擇下的贏家。活意行銷企管與翔堉科技合作推出「WDA競爭贏家數位學院(Winner Digital Academy)」 提供企業及單位經營者實務的線上課程,為企業隨時充電!
    Thumbnail
    avatar
    寶島好讚Wonderful & Happy For You
    2024-04-08
    玩美紀錄~【現場實鏡】NBA-太陽vs勇士~看球一秒變嗨咖~!!Phoenix Suns(鳳凰城太陽隊 ) vs.Golden State Warriors(金州勇士隊)
    Thumbnail
    avatar
    躲貓貓
    2023-11-26
    (內湖火鍋)騰爐酸菜白肉鍋~特製酸菜白肉鍋X正宗川味麻辣鍋~雙重美味一次滿足!現切肉盤、獨特丸餃新鮮又好吃~騰爐菜單​ 騰爐酸菜白肉鍋在內湖深耕十年,現在台北越來越少酸菜白肉鍋專賣店,最近漸漸入冬,下班後就跟家人一起來回味騰爐酸菜白肉鍋的好滋味~ 最令我難忘就是騰爐的鴛鴦湯頭,自製清爽開胃酸菜白肉鍋、老闆遠赴中國取經的正宗川味麻辣鍋,兩種湯頭都很用心煮甚麼都好吃! 新推出的梅香甘釀2.0,在原味的酸菜白肉湯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1-17
    JOJO通靈實錄: 突破虛假的妳、頭腦不會知道妳的方嚮,一切都會自然呈現,因為這是生命的力量、生命會推著妳走、不斷地自我【高靈】: 對,剛才說妳不需要刻意的去追求我要做什麼事業,或者是我要怎麼賺錢。為什麼呢? 因為當妳在允許妳自己完完全全的綻放的時候,錢它會往妳這邊跑。錢不是妳去追來的,妳去追來的錢很有限,非常有限。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8-30
    【金句】42個關於陸劇《愛情而已》的現代職場、運動、愛情、夢想,最戳心寫實的厭世感與成長雞湯。由吳磊與周雨彤主演的《愛情而已》,是一段相距10歲的姊弟戀,兩人在人生低谷時相遇,相互刺激成長,治癒彼此,在愛情裡成為更好的自己。除了愛情,還有職場、運動、夢想的絕佳金句,最戳心的厭世感與成長雞湯,必定能讓你產生共鳴,獲得治癒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7-27
    釀影評|《被偷走的童年》:悲劇是一場由童趣包裝的遊戲幽默、譏諷與痛苦的事件,在這三部電影裡產生了結合,形成了「病態的玩笑」(sick jokes):恰好此三部電影皆取材自二戰前後的納粹德國,且皆以戲謔的方式,對痛苦且難受的事件進行了不同的描述與呈現。對恐怖事件的簡化、刻意誇大的幽默或童真,對於有必要被徹底認識的歷史事件的理解,是否有幫助?是值得質疑的
    Thumbnail
    avatar
    太空人 Astronautin
    2021-06-21
    包裝上個人偏好的詩敢發 「享秋|豆沙鹹蛋黃 你的擁抱 是我的電池 讓我發光 ── 潘柏霖」 如果能把鹹蛋黃去掉,我會更喜歡;就內容而言,喜歡被擁抱的溫暖電流,不過電池需要更換或充電沒有永久性,也顯示丘的即將消逝之感,落葉般的回光返照之傷感,因此會希望永恆的曙光。 「懷冬|芋泥西米露 雪說他冷 黑暗在 杯子裡反光 ── 任
    avatar
    小熊
    2021-03-30
    包裝過剩的時代,不要再買垃圾袋了!整理垃圾是件很煩而且很細瑣的事。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倒垃圾、討厭整理,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製造」。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02
    如果履歷表是送給面試官的一份禮物,你如何設計包裝(下集)?|Joyce的職場視界#1009上集分享了主題一「專業價值」,目的是為了要讓收到禮物的面試官,留下印象深刻的總摘要。 接下來的下集,將分享主題二「組織合適性」及主題三「未來潛力」。一起來看看吧。 未來潛力是多數面試官重視的一項特質,務必要呈現於履歷表 主題二 組織合適性 2-1 掌握關鍵三要素 在組織合適性方面,多數新公司重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2-09
    如果履歷表是送給面試官的一份禮物,你如何設計包裝(上集)?|Joyce的職場視界#1007還記得收到禮物的感覺嗎?一份適宜的禮物,相信會帶給受贈者愉悅,正面甚至感動的心情。如果將履歷表當成送給面試官的一份禮物,你想要如何設計包裝它? 禮物代表心意與誠意,受贈者的感受很重要。 「使用表格式板模,然後跟所有求職者差不多? 」 「雖使用履歷表寫作,但只有條列式內容,剩下的讓面試官自己去猜?」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