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生活一直發生壞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Federico Fioravanti on Unsplash
為什麼生活一直發生壞事?
為什麼我想要的只是簡單的幸福的生活,可是老天爺卻一直安排壞事給我呢?
因為你根本就不想要幸福的生活,你的內心真正渴望的是,讓自己受苦。
為什麼我內心如此渴望痛苦呢?因為你不愛自己,所以你想要讓自己受苦。
那麼,要如何修煉,如何改變呢?從愛自己開始吧。
我很愛自己啦,我看想要看的戲,買想要買的衣服,這還不夠愛自己嗎?
不夠,這些都是表面的愛自己,更深層次的愛自己是,和內心的自己成為朋友,無條件接納內心的自己,接納不完美的自己,接納自己的過錯,接納自己認為不好的東西。
愛自己,就很像無條件愛孩子一樣,而不是只有在他聽話的時候愛他,在他哭的時候,抱怨的時候就不愛他。
練習在每一次的痛苦中,都和自己同在,接納自己,包容自己,和自己一起去面對事情。
    專注在:心靈修行 & 認知升級 線上課程:《修心思維》5節課+60分鐘線上咨詢 預售課程:《高效學習力6講》6節課+60分鐘線上咨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