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鍵盤俠

2021/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點不同,互相尊重
請記住每一個網路背後,都有一個有血有淚的軀體
不要因為對生活不滿,就隨意謾罵網路上的陌生人
如果你有種,請直接去跟你不爽的人溝通,
請不要傷害網路上的人們,大家在網路世界,就是尋求一個慰藉
平常在真實世界的風風雨雨,到了網路世界一切都會變得簡單
你可能會說:我沒時間去紓壓,所以只好在網路上開開玩笑
但我請問你,她們臉上有笑容嗎? 喔~不對,你們只敢躲在網路後面。
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阿~不就是開個玩笑,為什麼?要介意?
我的天啊!你在開玩笑之前,請注意你的用字遣詞。
大家都是出社會的人了,少在那邊,因為一點事情不順遂,就波及無辜網民。
紓壓的方式,百百種,可以運動,可以瑜珈,可以跑步,可以賞花,可以看海。
為什麼?就是不願意走出室外,吸收美好的芬多精,硬要坐在電腦前,秀下限。
如果你是不愛戶外運動的人,請朋友來家裡,吃飯聊天,也是抒壓的一種。
網路安全你我有責,網路乾淨你我努力,請建立好的網路世界,讓大家都開心。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