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助陣醉人心】一日武陵強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晴空助陣醉人心】一日武陵強攻
美景🌈春櫻🌸見武陵☀
🤩晴空🌅助陣😍醉人心
美景🌈春櫻🌸見武陵☀
🤩晴空🌅助陣😍醉人心
美景🌈春櫻🌸見武陵☀
🤩晴空🌅助陣😍醉人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晴空下的彩虹 ( 下 )上班日,看著窗外仍晴雨不定,一番的折騰使得我流一整天的鼻水,鼻子擤到發紅都快變成小丑了,還被同事揶揄說無敵女超人也會感冒喔!哈!臭婆娘話真多,本姑娘感冒關妳們屁事,小心我傳染給妳們喔!下班後買了顆電瓶直衝農場,換裝好後再次巡了一下園區,果然出現落果了!嘖!但是又何奈,就這樣了,撿一撿回家吧。 淹水
    avatar
    小尾巴
    2024-06-06
    晴空下的彩虹 ( 上 )窗外 滂沱的夜雨使我難眠,果樹上的果實想必正在哀嚎吧,抱歉了,我也不知如何是好,這雨,實在來的不是時候。 睡不著醒不能,哎呀一聲不睡了!套一身裝備驅車前往農場,下樓拿起手機時看到一堆未接來電?一股不祥的預感催促著我快點出發,遠遠看農場旁一朵朵頭燈穿梭?心想著這下嚴重了!車剛停下,隔壁農場即對我大
    avatar
    小尾巴
    2024-06-05
    沈浸在相同的情境裡,不叫執著。人常常有個錯覺,覺得自己無時無刻都思考如何完成自己的目標,沈浸在這個情境裡,叫做執著,叫做有毅力。 但,換個形容詞,那叫鑽牛角尖。 很多目標不是一時片刻可以完成的。甚至,結果早已確定,所有的努力只是讓狀況不要變得太差。 在這樣的情況下,你一直沈浸在如何完成的情境裡,絞盡腦汁,也不會讓事情變好。
    Thumbnail
    avatar
    老男孩
    2023-11-21
    落腳YHA背包客棧|把專注放在解決當下情境,投射出的能量會讓我們得到純粹且善意的幫助.....回到墨爾本,前往YHA背包客棧的顛簸路上,遇見三個人,所謂為何幫助,源自自己將專注放在解決當下情境,投射出的能量會讓我們得到純粹的善意幫助....
    Thumbnail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1-03
    模仿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精準使用助動詞 然後練習用到你自己的情境裡喔!我在Youtube看過一段好珍貴的影片喔!內容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年輕的時候跟他的團隊開會討論產品開發的進度跟銷售流程,然後我發現這段對話內容剛好很適合拿來學助動詞要怎麼用在工作情境裡~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9-05
    晴空下與你一起狂奔 / 瀨尾麻衣子這一次,他們不只為了自己,也因為等在前方的伙伴,拚命跨出每一步。 你問我,真的這麼喜歡跑步嗎?我的答案是:「不。」這麼辛苦的事,最好可以不用做。但是,若你問我,真的這麼高興參加驛傳嗎?我的答案是:「對。」因為,我喜歡掛上接力彩帶,承擔如此重任,唯有這個時候,我才有能稱得上是「伙伴」的隊友!
    Thumbnail
    avatar
    葉巡山
    2021-11-07
    真人動畫原聲帶也不馬虎,助陣歌手超大咖!    Hi there,今天想來分享一下《Space Jam: A New Legacy》(2021,怪物奇兵:全新世代) 這部電影的原聲帶,這部也就是先前因為 NBA 球星 LeBron James 出演,而話題不斷的真人動畫電影。原聲帶專輯名字就是《Space Jam: A New Lega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27
    五悠《晴空朝陽》 🤞🏻動畫第6話 🤞🏻虎杖復活之後~地下室前 家入硝子看著身旁說完話臉色又變凝重的多年好友,內心詫異又感慨,有多久沒見過他這個模樣了? 「怎麼了?」終於還是忍不住開了口。 「嗯?」那雙眼隔著眼罩看了過來。 隨意側著的臉彷彿對什麼事都漫不經心,但家入硝子知道,他骨子裡比誰都認真。「在擔心虎杖
    Thumbnail
    avatar
    薬師寺蒼水
    2021-09-02
    我們的世界,依舊晴空萬里李宗盛的愛的代價 當初是寫給張艾嘉的 有人說,年少不聽李宗盛 聽懂已是不惑年 值得幸運的是 這是一首 讓我們可以想起某個朋友的歌
    Thumbnail
    avatar
    泰杉
    2021-08-14
    「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人生路本來就是一個人走?作者去了香港書展,購買了「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這本書,觸發了作者的感受,於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