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翻新你的指標EP.3 動態調整參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豐XQ鑽卡會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65會員
    354內容數
    1. 每月1~2次會員影音服務(大盤/總經趨勢/事件解析)與不定期文章。 2. 加入【豐XQ交易殿堂】會員專屬討論社群,有專業團隊與您互動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是你廢,而是運用大腦的方式不對!《別再錯用你的腦,七招用腦法 終結分心與瞎忙》 《別再錯用你的腦,七招用腦法 終結分心與瞎忙》這本書的作者,是日本最懂大腦的精神科醫師~樺澤紫苑。他認為,當我們根據腦內物質的特性,去「改變生活習慣和工作方式,就能大幅提升自我能力,改善工作效率和品質。」 書中根據大腦運作的方式,以腦科學為基礎,衍生出七招用腦方法。這種工作方式,不僅效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4-02-17
    孩子分心原因大不同!5個策略!幫你改善孩子的生活表現你是否有遇過這樣的狀況?每天早上光是忙著幫孩子刷牙、餵他吃早餐就要花許多時間,總是趕著出門;平時陪孩子閱讀兒童讀本時,也發現他總是無法專心。甚至是接孩子下課時,也會從與老師聊天的內容中,發現孩子上課時容易分心坐不住,連帶影響到學習進度。 你是否有遇過這樣的狀況?每天早上光是忙著幫孩子刷牙、餵他吃早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育兒超能力
    2023-11-28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怎麼還會分心?明明你的一切 早已與我無關…MC張天賦《與我無關》說過抽畢這根煙之後,你跟我,從今以後,再沒任何連繫,與我無關;十個月後,我仍每天看著你更新的照片。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9-30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Billy Choi ft. Marf:分心?只需你的一個呼吸不足三分鐘的長度,彷彿提醒著正在分心的你倆,時間、機會總是一瞬即逝,沒有及時抓緊,就會白白溜走。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9-25
    專注的力量:不再分心的自我鍛鍊,讓你掌握AI世代的卓越關鍵(全新修訂譯本)在令人分心的花花世界中, 心無旁鶩是一種高超的本領。 本書作者Daniel Goleman曾寫出暢銷巨作《EQ》, 這次他提出專注力是大腦活動與美滿人生的關鍵。 書中展示他博學的一面, 引用了很多科學證據、事件、研究來佐證專注力對我們生活各方面的影響有多重要。 專注力有很多面向, 如高度警覺性、 專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7-06
    用這些頂級室內設計趨勢翻新你的家! 你是否覺得家裡需要一些改變,但不知從何下手? 別擔心,我們為你整理了最熱門的室內設計趨勢, 幫助你設計家居,為它帶來新鮮感。 這些趨勢不僅時尚,而且實用, 因此你可以創建一個適合你和家人的空間。 一個趨勢是以自然為靈感的色調。 柔和的綠色、土色的棕色和海洋藍都可以為你的家居營造寧靜舒適
    Thumbnail
    avatar
    品實室內設計PinShih Design 空間設計
    2023-02-14
    投資策略思考|新年到,投資觀念翻新了嗎?2023年你該思考的是發揮「散戶優勢」散戶有優勢嗎?有!而且可能比你想像得還多。本文將探討散戶的優勢、長期投資策略以及如何將優勢發揚光大。
    Thumbnail
    avatar
    邏輯投資
    2023-01-18
    老屋翻新如何省錢省時間!宜蘭【老屋翻新】費用、設計師選擇、流程你需要知道的事!買老屋真的比買新成屋還省嗎?老屋翻新的工程是否要花很多時間?一般的室內設計師夠專業可以處理老屋的問題嗎?怎樣抓預算才不會破表呢?
    Thumbnail
    avatar
    黑崧夫婦正在老屋翻新、室內設計!
    2022-12-28
    如何挽回女友 兩招幫你重新贏得她的芳心分手一年多了,當初因為家庭的反對,我和她分手了,因為我是個懦弱的人,不敢與家裏人抗爭。一年多的時間裏,我沒有一天不在想她,但我不敢說什麼,我只能偷偷地,旁敲側擊地看著她我該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31
    閱讀心得-《間歇高效率的番茄工作法: 25分鐘, 打造成功的最小單位, 幫你杜絕分心、提升拚勁》 是用一個番茄鐘只有25分鐘,不可打斷、不可分割 好了,番茄這本書就推薦給需要的人了。希望你也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Alien Puffy Lin
    202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