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很難嗎?(上)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大家好,我是暗黑小太陽
本身從事行銷廣告,近期還接了有關餐飲類的新案子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件小趣事,晚上利用上班抽空的休息時間,去公司附近的店家做市場調研訪問
約好時間就走路前往過去飲料店,老闆娘看上去約莫45-50上下
至於為甚麼她想要頂讓店面,老闆娘只淡淡說一句,快撐不下去了!接著我問說是疫情擾亂嗎? 她搖搖頭,結果發生了我意想不到的答案?
她說店的前身是一間鮮茶道(加盟的),為了打基礎大概開了兩年後.萌生想做個人品牌,於是在前幾個月掛上新招牌(飲料店:我假會,我驕傲(無業配)
在訪問過程中觀察周遭發現,地段其實算鬧區,附近店面琳瑯滿目的,為甚麼生意這麼差?
她說她這把年紀,對行銷/廣告,其實沒有想法,甚至不知道哪裡有管道窗口可以諮詢(雖然看到這邊會有人說手機很方便阿,不會打開google搜尋嗎?)
這中間其實要探討的事情蠻多的,蠻值得大家思考的,詳細的下集繼續與你們分享
也歡迎正在創業道路上及要頂讓的老闆們,留言給我,聊一聊或許你會有新的想法呢
最後還是要推一下粉絲專業等食
請大家多多支持追蹤順便訂閱頻道呦
暗黑小太陽
暗黑小太陽
大家好 來自台灣阿美族人 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