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怎生兀自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怎生兀自青春〉
浴在一身朝陽的噴香裡
叩叩腳跟催著譲地磚也敲出了聲
稀疏黑發亮出被白髮蠶食了的領地
回憶的舊歌逕自在喉間溫存
怎生兀自青春
(劉有恒,2021.8.27於台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有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詩〈蜂蜜怎麼苦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陶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詩:《快樂與痛苦》她和他在一起 她活在無比的快樂當中 她每天也看著自己喜歡的節目 喝著自己喜歡的酒 唱著自己喜歡的歌 看著自己喜歡的書 做著自己快樂的事 她從來也沒有發現 他並沒有因她的快樂而快樂 而她的快樂卻是他的痛苦 那痛苦叫做寂寞 寂寞的他 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在迷宮中轉圈
    avatar
    心秋
    2024-06-15
    新詩:《擁有》一天一天那一年的那一天 做夢一樣的夏天 炎熱的太陽下妳說妳擁有我 我把我的心放在盒子裡 雙手交托給妳 沒有心藏的我 渴望一直被人擁有 只是我從來不擁有誰 該擁有妳嗎? 妳的心還在妳的胸口上 從沒有打算給我 那一年的某一天 天上的月亮如刀般向我刺來 我讓它刺進心藏
    avatar
    心秋
    2024-06-15
    講座心得|從印花樂到國際新聞Podcast,敏迪選讀跨界斜槓的自品牌人生很高興成為Skyline國際機會平台的活動特派員來參加這次的講座—【從印花樂到國際新聞Podcast,敏迪選讀跨界斜槓的自品牌人生】。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這場講座的一些紀錄以及個人想法。
    Thumbnail
    avatar
    我要認真生活ヽ(`Д´)ノ
    2021-09-27
    新詩〈久違〉 「歷史上的今天」 單元 久違一個月 的時光 。 作者在哪休閒 還是怎麼樣了 。 祝福他一切平安 。 有機會再 以文見風采 以此獻上慰問與祝福
    avatar
    小熊
    2021-09-16
    [新竹美食]福源花生醬雪Q餅,來自於福源花生醬系列應用商品之一,瞬間吃到滿嘴花生香、醇、濃讓誰都無法忘懷​ 來到新竹市風之城吃甚麼呢??除了大家 熟知的米粉貢丸湯之外,其實福源花生醬也是地名隱藏性美食。香、醇、濃花生醬,獲得無數人喜愛。小編這次要介紹由花生醬製成雪Q餅。 福源花生醬雪Q餅相關資訊:: ​ 委託製造商:福源食品行 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55號 製造商:唐舖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8-10
    學生自媒體新生態——淺談讀書帳號(下篇)當世界在擴展、創新的時候,我們的確會有「這種東西真的是有益的嗎?」的質疑
    Thumbnail
    avatar
    北一女青年
    2021-07-23
    學生自媒體新生態——淺談讀書帳號(上篇)社群網站上興起了許多的讀書型帳號,無論是中老年族群喜愛的FB、年輕人瘋迷的Instagram、甚至是西方社會較常用的Twitter都能看見這種帳號的蹤跡
    Thumbnail
    avatar
    北一女青年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