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 嘉義耐斯王子飯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間飯店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早早就把它加入Line以即時收到飯店的最新優惠資訊。
先前就計劃12/18要到嘉義住宿。之前有去逛嘉義文化夜市的經驗,感覺很美好,想再去一次。剛好Line有收到耐斯王子飯店的線上旅展優惠,購買票券並且打電話跟飯店預約好入住日期。
原本計劃在嘉義住宿且去故宮走走看看。要出發前幾天在做資料準備時,發現一直到年底,只要住宿嘉義飯店就可以免費遊南故宮。

住了一晚耐斯王子飯店,我給它的評價很高。

因為買到線上旅展的優惠票,二大2小 (12y,10y)住了精緻客房 --2大床 不含早餐, 一晚 (周六) $2,600. 我覺得CP值很高。
除了價錢,在飯店的硬件設施、服務人員,我也都給予高的評價哦。我有使用健身房,好乾淨、好寬敞,環境就跟官網上的照片大概有九成相似。健身房的器材也很多樣式。我有使用跑步機、腳踏車機 (有垂直式,躺式),還有一個像在公園的器材--腳在踏,手就往前往後 (sorry...對這台器材沒記它的名稱)。入住當晚跟隔天早上我都有使用。另外我也有使用付費的三溫暖。環境乾淨、寬敞,雖然我需要額外付費。但我在使用烤箱的時候,有點被燙到屁股。烤箱怪怪的,就在中間這個區域最燙。烤箱內部是ㄇ字型,因為我習慣躺著,所以才會燙到屁股。其他區域是正常的。
住宿的感覺很不錯,沒什麼問題。雖然網路上有提到,它算是一間老飯店。年資15年。但對我來說,乾淨跟維護是很重要的。小時候住在嘉義縣六腳鄉的某個小村子裡,最期待的就是考完試媽媽帶我和弟弟到嘉義市去逛逛。
去嘉義市大概摩托車車程要超過40分鐘。會在車站附近的店家逛逛。像吃PIZZA,或是去湯姆熊玩遊戲,那是在無聊的鄉下時光中, 來到嘉義市區最歡樂的事了。那時候也沒什麼百貨公司。
大學畢業後,雖然很少回嘉義,但會觀注一些嘉義的新聞。以前就知道嘉義有新蓋的飯店跟商場--耐斯王子飯店。
另外,剛好在住宿期間,飯店有做活動--聖誕心願卡認領。這個活動協辦單位是家扶中心。我對家扶中心的印象是良善的。小學在蒜頭國小就讀。記得中高年級時,家扶中心有來學校辨活動,全校的學生就在操場做遊戲活動。類似大地遊戲,細節我不記得了。我很開心,很謝謝當日的大哥哥、大姐姐的帶領。當天check in時,一併把禮物交給櫃台。
參與聖誕心願卡活動
這次我沒有訂飯店的餐點,因為我計劃去文化夜市。我都很早起 (6點),所以早上就自己探險--步行去找尋早餐。飯店周邊有一條"台林街",街上有2間碗粿店。我買了華南碗粿。好好吃。碗粿吃起來就有味道了…不是白色的碗粿 (以前小時候村子裡的碗粿是白色的)是咖啡色的,醬油淡淡的,但加上蒜頭汁,超讚。
來嘉義一趟,我吃了鴨肉羹 (新港的哦,內用。小時候一碗$25. 後來$30。現在$40)、買了新港貽、芭蕉貽,鴨肉飯 (逛北港朝天宮外帶的,它用塑膠帶裝,$25/碗。這讓我想起,我以前小學時,學校附近的便當店,就是用塑膠袋裝的。)、雞肉飯 (文化夜市上的)、碗粿(台林街上的)。很滿足的一天。

如果還有優惠票活動,我會再來住宿。

魚草
魚草
雙魚座的我有許多巧思,其實也就是搞怪。 我71年次!! 近期年開始種多肉或是植物… 想在這裡記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