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 Happy Birthday to 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月20日~03月20日 浪漫雙魚座
上周五是我的生日。跟女兒討論後,當天我請一小時假,女兒下課後到安親班做作業,我提早去接她做蛋糕。

自己的生日蛋糕,女兒做

因為妹妹喜歡手作,做蛋糕、做點心,所以就去預約烘培坊做蛋糕。妹妹很開心可以做蛋糕,而我因為要陪同,我做了一個杏仁酥餅。已經來第三次了,對於器具(攪拌器、烤箱…)的使用有一定熟悉。要有耐心跟著平板的步驟做即可。
偷偷說,其實我沒那麼愛來烘培坊,畢竟來這還要費用,重點是…跟著平板的步驟,我覺得有點燒腦、有點累。

我的生日禮物

印象中在國中時期有收到生日禮物,因為生日禮物還在我家。我好像 沒那麼喜歡收禮物…應該說…收禮物會有壓力。也許,我想太多了。
這次妹妹說要送我禮物,她在學校的福利社買的。選很久…
前面這個紅色不倒翁,在福利社買的。後面二個紙花 (亮藍、亮粉)是妹妹摺的。還有書籤…
收到禮物很開心。不倒翁剛好可以當上班舒壓玩具。
有個學弟祝我生日快樂時,提到我來到了不惑之年。
幾年前我很不能接受要邁入四開頭的年紀。以前好擔心自己…變老、變醜、變胖、變笨。我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才接受成熟、現在的自己。
今年的生日、很充實、很開心、也有點忙錄。
魚草
魚草
雙魚座的我有許多巧思,其實也就是搞怪。 我71年次!! 近期年開始種多肉或是植物… 想在這裡記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