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天也是三個字
歸剛ㄟ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浪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工作室沙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靈雞湯》一天一碗湯,今天我自己喝希望成為黑暗中的一隻螢火蟲。 不亮,但至少有一點光。
    Thumbnail
    avatar
    瞎咪小
    2024-02-08
    之四 今天的自己,今天安好嗎?寫這篇主題~內心的我真的很糾結也複雜 面對以前讓自己痛苦與傷痕累累的過去與現在,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學會放下與原諒~他(她)畢竟是過去式了。 但內心的崁老就老是跟自己過不去,就像一個跌倒哭泣的小小孩要找人討抱抱和秀秀,但長期缺乏安全依附感的內在小小孩我只好自我封閉在黑暗箱子裏,一個人面對無窮盡
    Thumbnail
    avatar
    carol. Kao
    2023-12-19
    今天的自己三年前,我的爸爸走了, 三年前,兒子生病了! 三年前,低谷的人生, 三年前,絕望的人生, 三年前,覺醒的人生。 回首這三年,真的是一趟奇蹟之旅, 我的人生看似失去的比獲得的多, 但想想內在的豐富卻是比外在多更多, 每一次想到無論哪個階段的自己, 深深的獻上一鞠躬跟感謝,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3-11-21
    《自由時報》2000年3月9日:3.8加州、舊金山義雲高大師日義雲高大師在佛教、藝術、科學、醫學、哲學等方面,都有精深的造詣,他的繪畫及書法,在世界各國受到極高讚揚,而他研發的中國綠茶「碧玉春」及「霸王春」,也被評為茶中極品。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1
    今天自找麻煩了嗎?這回的來到餐廳。 前台經理認為食物桌上的水果量必須足夠,至少每個人都能吃上一兩回。 廚房經理認為水果夠吃即可,取餐一回後就不願意再補齊。 兩位經理協定火花濃烈,一起告上董事長,請求董事長來論定對錯...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3-10-05
    200字的今天|破碎的玻璃組不回來不是怕被忽略,是過份渴望了黑夜,徹底一片,安靜到只剩下冰川碰撞的嗚咽。—— 魏如萱 Don't cry  don't cry   船過水無痕,玻璃碎了就註定有痕。破碎了的玻璃,無論如何都組裝不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9-28
    200字的今天|淺藍色星期一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五月天 純真   一個星期的開始總是使人沉悶,帶點些微的收假症候群,有些煩躁,有些疲倦,卻又因為秋日的氣息到來,捎走了一些星期一的深藍色。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9-28
    200字的今天|阿嬤ㄟ筊白透抽天空是綿綿的糖,就算塌下來又怎樣,雨下再大又怎樣,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王心凌 彩虹的微笑   這道菜色並沒有甚麼高難度的技巧,但令我深感佩服的,是阿嬤不用嚐,便能知道口味拿捏的絕活。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9-26
    200字的今天|依然懷念舞台跌倒真的會不想再站起來,然後對著鏡子說好多人還在等我,我想我是一個倔強又平凡的人,我要經歷的,我正經歷著。—— 楊丞琳 像是一顆星星   冷得令人直打哆嗦的空氣,牆上不斷計時的紅色時鍾,刺眼的使人發昏的燈光,這是每個舞者最嚮往的舞台,是夢想成真的所在。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9-25
    200字的今天|終須一死,所以把握當下暫停的時光,讓感性和理性不打仗,現實隔離在遠方,開心聊夢想 一秒變國王。——蕭煌奇暫停時光   人終會面臨死亡,在未知的句號之前,能夠把握的,就是每一個清楚的現在。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