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呦,我是傑克。

這幾張照片是空拍的,我幫她放上來。

明明這沙龍沒什麼人,她也可以弄花盆啊、洗魚缸啊,忙到放我一個人在這裡滑手機,真不曉得她在搞什麼……

啊?你問我是誰?

哼哼,我可是在〈沒有菜單的饗宴〉出現過的,你就試著找找看ㄅㄟ。

啊,對喔。

空,有人來了!


雖然我們還沒有辦法準備什麼大禮和活動,但,這是我們的心意。


準備好了嗎?1、2……


七海空的方格子滿一週年了!非常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新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raw-image



12會員
145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