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牛牛の旅誌】▶雙流瀑布✈ 富源大峽谷✈ 合歡尖山♪登山誌part.1--屏東✚台東✚花蓮(三日遊)date.2021.01.01-01.03

2021/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三天二夜 の 放風計畫
day 1 ---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金龍湖、魯拉克斯吊橋、金崙溫泉)
day 2 --- (利吉惡地、富源大峽谷、金樽漁港、東岡秀川溫泉)
day 3 --- (清水斷崖、合歡山尖山登山步道)
░░░░░░░░░░░░░░░░░░░░░░░░░░░░░░░░░░░░░░░░░░░░░░░
♠ day 1 ♠
前一晚出發趕上了高雄的跨年
📷
一早我們走南迴來到雙流森林遊樂區
📷
📷
📷
📷
📷
📷
📷
本想先走沿山步道,但有猴群出沒,就先改走瀑布步道
📷
📷
📷
📷
📷
📷
從沿山步道走會從吊橋下來接瀑布步道,回頭再來走吧
📷
📷
📷
第一個水流處,跳石階
📷
📷
📷
📷
📷
📷
📷
看到橋就快到瀑布了
📷
📷
📷
📷
📷
➫ 雙流瀑布
📷
📷
📷
📷
📷
📷
📷
📷
📷
📷
景觀台及休息區
📷
📷
📷
📷
📷
📷
📷
回頭可以在這裡小憩一下
📷
📷
今日的主題:你看我 我看你 Ⅰ
📷
📷
📷
📷
📷
第二個水流處,跳石階是絕美的拍照點
📷
📷
📷
來走吊橋了
📷
📷
📷
你看我 我看你 Ⅱ
📷
📷
你看我 我看你 Ⅲ
📷
📷
📷
📷
📷
➫ 自然教育中心
裡面有販賣部,兔兔最喜歡的小動物布偶
📷
📷
📷
📷
📷
📷
📷
橋上有許多的圖案,剛剛就有遇到的(山大王)
📷
南迴出來到台東大武,眼前就是一望無際的海
📷
➫ 金龍湖遊憩區
來這裡稍作休息,環湖走走
📷
📷
📷
📷
📷
📷
📷
📷
你看我 我看你 Ⅳ
📷
📷
📷
📷
📷
➫ 魯拉克斯吊橋
📷
📷
說好的 你看我 我看你 呢 ?
📷
📷
📷
📷
📷
📷
📷
📷
📷
➫ 金崙沙灘
📷
➫ 金崙大橋
金崙橋下夕陽紅
浪花滔滔
📷
疊石,一開始很認真,後面的真看不出在疊甚麼
📷
📷
絕美夕陽
📷
➫ 台東 金崙 一田屋溫泉
📷
📷
📷
泡的太舒服,這次忘了拍湯池
➫台東 鐵道藝術村
📷
📷
一輪明月
📷
雙流是個不錯的地方,很適合大小朋友來走
出南迴後,東部的海有股魔力在吸引著
沙灘疊石,聽浪濤,看夕陽紅
最是醉迷人
♦♦♦ day 1 to be continued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兔&牛牛の旅誌
    兔兔&牛牛の旅誌
    上班族的放風日 ㊙ 說走就走の旅行 ~ 隨心而行 𝓖𝓞 𝓖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