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YS X 黑暗靈魂Dark Souls 第二彈 一中盒開箱簡易開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CTOYS X 黑暗靈魂Dark Souls 第二彈

人生第一次收一中盒就獻給黑暗靈魂Dark Souls了。
全系列六位角色,含角色小卡一張,分別是:
陽光之王葛溫(Gwyn)
陽光公主葛薇艾薇雅(Gwynevere)
暗影太陽葛溫德林(Gwyndolin)
暗月騎士團團長幽兒希卡(Yorshka)
銀騎士(Silver Knight)
黑騎士(Black Knight)
預約特典:
誓約之證
相信看到名單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選擇全收了,畢竟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齊齊,遊戲裡整個葛溫家已經四分五裂,現實中又單收一隻實在太悲傷了,總是得彌補一下遊戲中被虐的缺憾......所以會出第三彈嗎?有無名王者的話,記得附上坐騎啊。
商品預定是十月出貨,可能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最後延到十二月中才發貨,賣家寄件的時間也挑得真好,聖誕節那一週出貨,根本是勸我聖誕夜去取件,直接當成聖誕禮物送自己了。
最近太忙實在沒動力好好拍開箱文,雖然之前也是拍得很隨意就是,這次一樣更隨意了,藉著拆封檢視內容物時,簡單拍一下。

陽光之王葛溫(Gwyn)

陽光之王葛溫(Gwyn)

陽光公主葛薇艾薇雅(Gwynevere)

陽光公主葛薇艾薇雅(Gwynevere)

暗影太陽葛溫德林(Gwyndolin)

暗影太陽葛溫德林(Gwyndolin)

暗月騎士團團長幽兒希卡(Yorshka)

暗月騎士團團長幽兒希卡(Yorshka)

家族合照

大合照
至於銀騎士跟黑騎士,恕我偷懶再偷懶,不拆封了,畢竟我對兩位騎士沒有特別喜愛,九成九機率要拿出來賣的,若拆開塑膠殼檢視就破壞完整性了。
這次的品質跟第一彈的防火女差不多,因為是批量生產,有一些地方還是看得出生產上的瑕疵,像是葛溫德林(Gwyndolin)的面具尖刺,有的彎上面有的彎下面,不過這還好解決,而胸前的金線居然有掉色;而幽兒希卡(Yorshka)的罩紗是以額頭上的飾品為中間點,結果罩紗沒有對稱,左側沒能完全遮住瀏海;還有就是葛溫(Gwyn)跟葛溫德林(Gwyndolin)是需要插上卡榫站立在底台上,可是孔沒有完全對到,插卡榫的時候超怕把腳掰斷......
由於角色身上衣服的白色透明部分較多,衣袍內側會有留下白白的粉末痕跡,用棉花棒擦是僅能擦掉一小部分,我記得這應該是能擦掉,只能再請教朋友該用什麼方式才不會傷到本體了。
今天的簡易開箱就到這邊,等有空些--應該明年了吧--再進行下一步詳細實拍。不過,如果已經有大神發布作品了,我就不拍來瞎人眼睛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339內容數
《擬把疏狂圖一劍》:武俠小說《前篇 江湖易夢》、《錯簡 異地同生》、《卷一 潛鋒勿用》、《卷二 鋒戰于野》 《七詩六詞》:詩詞創作《屏南茶餘》、《西風漸》、《亂詩詞》 《聚羽成像》:觀影心得 《欲羽君同》:同人小說創作,天地劫《天地皆易》、葬送的芙莉蓮《河床上的白色花簇》;遊戲心得【天地劫:幽城再臨】、【霸劍霄雲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星際戰警〉/小熊藉由曾經閱讀過某影評介紹的「消除氣」以及對星際的想像寫下的唯美詩文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4-06-20
小麥抗稻瘟病基因 Rmg8的演化水稻稻瘟病菌,是引起稻熱病的兇手。稻熱病在85個國家(包括台灣)都有發生,造成嚴重的經濟損失。 更可怕的是,在1985年,水稻稻瘟病菌把魔爪伸向小麥!後來科學家們發現小麥有個叫做Rmg8的基因,可以抵抗此病。 但是,這個基因到底怎麼出現在小麥中,又怎麼取得抗稻瘟病的技能的?
Thumbnail
avatar
葉綠舒
2024-06-20
幸福滋味 | 原創歌詞+AI創作歌曲 半夜開起了炸雞炒飯餐車 延續了媽媽在我記憶裡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噶瑪香香
2024-06-20
效能哲學對我而言,我就是一個「活動派」的代表人物。 這個「活動」指的是「要活就要動」,所以我每天手動寫作、彈鋼琴、彈吉他,腦動構思文章內容,腳動每天去走路,大概我身上能動的地方我都運動到了,這其中當然也包括閱讀文章和看一些知識性或趣味性的影片。 以前還在教書的時候,假日很喜歡往台北跑,從信義商圈、地下街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4-06-20
心想事成之擁抱不確定(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每天耐心的去做自認為可以做一輩子的事,然後等待。但也並不是說這一段等待時間就可以拿去肆意揮霍或者大吃大喝,一樣有安排好的備位要做的事。大原則是,決定了不去做的事情後,就會在那些可以做的事情裡,任意選擇來做。給自己一些空間,但又不至於偏離軌道太多。聽到一位名人說的話是:完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6-20
X Files 網軍密秘檔案!「您好,請問您是XXX先生嗎?我是XX銀行理財專員王小明,由於您是我們銀行的優質客戶,因此現在有一筆30萬元,免擔保的信用貸款可以提供您使用......」 相信對於這樣的騷擾電話,您已經感到厭煩! 網路科技提供了各種便利的線上服務,相對的也讓消費者不自覺的洩漏了個資 ...
Thumbnail
avatar
Mr.July
2022-03-29
X你X太陽能2022/03/16 【今日交易】 今天的行情,大概來說應該要上漲, 但實際情況卻不是如此, 但主要強勢的族群太陽能、風電, 也是我今天主要交易的地方。 終於等到6477漲停,我非常迅速的進場搶6443結果呢? 我她媽又被抬出去了,今天的總結就是, XX娘太陽能。 當沖含退:+500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2-03-16
x希塔療育體驗x 簡單快速認識希塔療癒。 透過冥想,進入希塔半夢半醒似催眠腦波狀態, 有助於深入了解自己潛意識想法,並且藉由無條件的愛去清理負面或是沉重的想法與情緒。 希塔波是什麼? 希塔θ (theta)是一種腦波狀態。 希塔θ (theta)在研究報告發現能有效刺激身體釋放快樂激素(腦內啡)。 療癒前的準備
Thumbnail
avatar
阿夜
2021-10-22
X光發現者 八問倫琴誰是第一個諾貝爾物理獎的得主?倫琴(Wilhelm Conrad Röntgen)。 為什麼?因為他發現X光!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周二、四為你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9-28
「X分鐘看完OO電影」恐成絕響,日本CODA向「快速電影」正式宣戰近日,谷阿莫式「X分鐘看完OO電影」的YouTube頻道在日本備受矚目。這類型的影片在日本稱之為「ファスト映画」、「ファストシネマ」或「あらすじ動画」,臺灣媒體直譯為「速食電影」或「快速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