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行車糾紛之瘋子vs瘋婆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2/29晚上從家裡出發準備買晚餐在每天所行經的道路上...
騎在很熟悉的道路上,晚上的天氣滿冷的,慶興的事沒有下雨。突然間,我聽到摩托車的喇叭聲持續超過5秒,當下我不覺得是我的問題(不是在叭我)。突然有男聲對著我咆哮"切換車道就隨意切,不打方向燈的" ! 我覺得莫名奇妙。我並沒有切換車道,我只是騎得有點偏左邊,但我還是在原本的車道上。
男聲--代號:瘋子
本人--代號:瘋婆子
糾紛示意圖
被咆哮的我,超不爽的。我馬上回瘋子 "我沒有切換車道,我一直騎在這個車道上"我打開安全帽罩,用盡全力大聲的喊出來。(此時我覺得我是瘋婆子了)
我喊完後,剛好遇到紅燈。瘋子停在內線停止線。瘋婆子因為沒有切換車道,所以按著順序也停起來。(如下圖)
遇到紅燈

瘋婆子做了一個決定,決定跟車。

瘋婆子跟車
被咆哮讓我很不開心。前方燈號變為紅燈,我停了下來。在那一瞬間,我決定鑽車去找那個瘋子。鑽著鑽著,我鑽到了瘋子的後面並停了下來。此時我對著他長按喇叭(是的,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概念)。瘋子旁邊有停一台摩托車,他回頭看了我。此時瘋子又咆哮"開罰單啦"!瘋婆子(就是我)對著他咆哮"一起開啦",
綠燈了,說巧不巧,路線竟然相同。我一路跟他。為了跟他,我闖了一個黃燈。一路跟一路跟,瘋子在某個巷子轉走了。我心想俗辣一枚。
我到了要買晚餐的地方,找個停車位停一下。因為是晚餐時間,摩托車很多,我旁邊還有一台foodpanda 正要騎走。此時,突然有個摩托車從旁邊過並大聲咆哮,說開罰單啦。是那個瘋子,他折回來了。因為人很多,大家只是面面相覷。當下我有被突然的咆哮嚇到。如果我沒回頭看是誰,其實我只是覺得有個瘋子在亂叫,但因我回頭了,所以我知道是剛糾紛的瘋子的報復。
其實瘋子騎很快. 或許咆哮是他的自然反應。但對我來說,讀書的時候,都說要做個知書達禮的人。我已經做了32年(從小一開始算)謙謙君子。今天我一反常態 (也或許這是我原本的個性)的在公共場合大聲咆哮。
回到家跟家人提這件事…我女兒一直在笑…我老公說,瘋子遇到瘋婆子。
魚草
魚草
雙魚座的我有許多巧思,其實也就是搞怪。 我71年次!! 近期年開始種多肉或是植物… 想在這裡記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