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18.健身(x)、減肥(x)、遇到愛情(o)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個周日的早上,
大部分的孩子們還在睡,而我們家睡美人,竟然醒了!!!
在客廳打遊戲,她妹妹莉拉也起床了,坐在客廳沙發上吃飯飯,順便看姐姐在做啥。
等孩子們和艾蜜莉都起床之後,我看孩子們狀態都還好,就是有點小餓,但也不是不能出門解決。
所以,我讓艾蜜莉帶四個青少年出門到健身房啦~~~
健身房一樓。
健身房二樓。
一進門,艾蜜莉就帶著孩子們直上二樓使用健身器材。
這一趟主要是希望能讓艾蜜莉跟霍爾瘦下來,也讓孩子們也可以認識一下其他不同的人,拓展一下交友圈。不要因為媽媽都沒帶他們出門,就只能跟路過家附近的人交朋友XD
在運動期間,根據我載的紳士模組顯示,我們睡美人小琴看上了一個帥哥:無敵破壞王
本來放進這個世界是想讓他跟雲妮露在一起(畢竟是同一個作者捏的嘛~),但遇上他的時候他還單身,小琴又有點喜歡他,我就讓小琴跟帥哥聊起來了,先抱歉了雲妮露😅
不過雲妮露沒過多久也嫁人了,所以還好啦~
霍爾健身到一半肚子餓了,健身房樓下放有微波爐跟冰箱,我讓他下樓吃東西。
順便~跟一個美麗的小姊姊聊了起來,雖然孩子還是青少年,但離長大成人只差一步了,所以... 不妨... 認識一下😏
健身房回家之後,媽媽艾蜜莉也沒什麼事,乾脆給還在襁褓裡的嬰兒南茜增齡了。
🎉生日快樂,親愛的小南茜~~~~🎉
奧~~南茜的第一步🧡🧡🧡
南茜出生之後就是這個髮型跟衣服,像是一個小小花匠,覺得超級可愛,就沒給她換造型了。
回家之後,我看霍爾還是有一點小肚子,遂在小房間買了兩個跑步機讓他運動。原本的健身器材被我搬到媽媽的辦公室去了。
過沒多久,愛莉絲也來跟她哥一起運動了。
至於艾蜜莉的減肥大計,我是有點放棄給她自然減肥了,健身那麼久,不但沒瘦,還長了一身肌肉🤣,得想想別的辦法...
接下來,小兔子跟皮卡丘終於到要長大的時候了,他們倆真的太可愛~不想他們長大QAQ
但時候也到了,梅耶家的人口必須持續動起來~~~不然艾蜜莉要老拉~
🎉祝福 小兔子莉拉 生日快樂🎉
莉拉長大後就是一頭紅髮,我覺得有點激動,決定這對雙胞胎就是紅髮的了!!!還給她一對小酒窩,讓她笑起來甜甜蜜蜜~
然後是皮卡丘麥克斯,
🎉生日快樂,皮卡丘麥克斯~ 🎉
我們的麥克斯,骰到了一個... 我以為不會很困擾,但其實蠻煩人的特徵:素食主義者。
唉... 整個家那麼多孩子要顧,總是會忘記這小子不吃肉,臭小子還不會自己避開,吃了又會不舒服,欠揍!!
不過,麥克斯長大後也太太太... 太帥了吧!這個邪笑哇塞~~
本來以為這個髮型很不實用,但果然還是要看顏值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