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183.艾瑪離家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嘿!爛泥我,考試回來啦啦啦啦~~~🎵
雅思敏也回來啦~~~

週二的一早,
菲立克斯和蓋文精神奕奕地出門去上學。
他們已經成年的姊姊艾瑪,
正在中庭裡做著瑜珈。
媽媽雅思敏則再次打電話請來了仙子姊姊,
決定再跟她試幾次,再不行懷孕就要換人來了!
於是就在媽媽「努力」的時候,
我們艾瑪照顧弟弟妹妹真是幫了大忙🤣
過了一陣子,
媽媽雅思敏在生完海伊雙胞胎過後,終於再次懷孕了!!!🎉🎉🎉
肚子裡終於又懷上寶寶的雅思敏,放心地到幼兒房看海伊雙胞胎。
恩,還是很可愛!!一個在和熊熊說話,另一個坐在熊熊椅子上吃飯飯😊
雙胞胎上廁所已經不需要人家教了,
讓兩小隻自己玩自己的。
媽媽先來升級洗衣機,
讓艾瑪看一會兒電視,休息一下。
之後雅思敏又到客廳,
和艾瑪一起看了場電影。
等到下午三點,菲立克斯和蓋文帶著好成績回家了~
兄弟倆都拿了A級的成績回家!!!
梅耶家即將迎來兩個青少年,這種好事怎麼能不通知他們自己另外的爸媽?
所以讓蓋文打電話邀來哥特媽媽潔絲,菲立克斯則打給西裝爸爸瑞安。
等人員都到達之後,
費了一點精力讓他們先和雅思敏坐在餐廳裡等著。
然後,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菲立克斯~~~🎉
菲立克斯的「light sleeper」特徵,其模組在模擬市民4免費大更新的時候壞掉,被我排除出來後刪掉了😂
所以重抽了一遍,我們菲立克斯現在是個古怪但是魅力四射的孩子,他的夢想是成為世界知名名人~😆
剛長大的菲立克斯,
長得超級像他爸,就是胖了一點點,不過這個家裡的健身房就能解決!!😆
讓他先和爸爸擁抱一個。
又聊了幾句,爸爸在跟他聊垃圾食物呢… 不知道是不是看體型給的話題,就有點敏感🤣
是是是,阿爸你說的都對,
不過,我們胖子也不是不能穿得很帥氣啊!
我給菲立克斯仔細地搭配了衣服,總體而言是相當滿意的,男孩子的衣櫥選擇少是少,但質量都相當不錯,也沒有女孩子的衣服模組那麼容易出現「胖就破圖」的問題。
髮型方面,
雖然我很喜歡他隨機出來的髮型,感覺會很搭西裝。但是考慮了下,還是把他換成兒童時期的捲髮,沒為什麼,我的個人喜好罷了😆
下一個,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蓋文~~~🎉
蓋文是一個愛看電影的素食主義者,他想要成為...「反派情人」?!挖這個酷欸~
而且我們蓋文,竟然是金髮阿…
我們第四代的孩子已經好幾個金髮的了,也不知道是誰那邊的基因,也許是阿公歐文斯??
讓他先和哥特媽媽潔絲擁抱一下,
母子倆培養一下感情。
潔絲立刻跟兒子分享了長大搬家的故事,
算是給兒子傳授經驗。
等母子倆聊完之後,就進入了換裝時間~
阿沒錯,這個風格很明顯的繼承了蓋文的哥特媽媽潔絲的穿著習慣,因為蓋文想當反派情人嘛~我玩得超級無敵開心!!可以說早就等著要給青少年蓋文改頭換面了~~😁🌼
通常我是不會想給男孩子化妝,但是蓋文我就突然想了🤣
妝容看起來有點不太對,不過男孩子能用的化妝品項也不多,我盡量了!也許之後會再做微調。
兩個孩子都長大了,
讓他們先去大書房把作業寫完,兩個媽媽都過去教導兒子。
之後雅思敏暫時離開,
換成菲立克斯的西裝爸爸過來教兒子寫作業。
而雅思敏呢?
在給寶貝女兒拍個人照😭
因為,成年的艾瑪已經沒有理由再待在家裡,
必須要放她自由的去闖蕩了!所以,掰掰了艾瑪~
讓她去跟大姊貝琳、二姊坎蒂絲住在一起,
女孩們和媽媽住在同一個地圖,有什麼事也能即時照顧。
兩個男孩寫完高中作業之後,離睡前還有點時間,
讓他們到健身房運動一會兒!
菲立克斯倒是還好,但蓋文走的哥特風格感覺瘦一點會比較適合😆
媽媽到幼兒房裡
分別安頓好倆小隻。
梅耶家又陷入了沉睡當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