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 這是一個和32年前擦身而過的初戀學長重逢的紀錄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日早晨,我的父親在三總安祥地離開了。我與久別的親生哥哥聯繫上團圓了,陪伴著父親最後一段路。週五,哥哥說,學長想和我聯絡,我很直接地馬上與他連繫。我的生命就在一週內,有失也有得。
當年我只有國一,他是一位國二的學長。我們都不擅用言語表達,只是兩個小朋友單純的喜歡對方,沒有為什麼的喜歡,連四眼相接也是不敢的那種喜歡,連手也沒有拉過,連告白也都來不及。但是,我記得只要有和對方相處的時候,心裡比較安定,呼吸的空氣很清新,不用說任何話,就可以把我心中的孤獨感降低。
我們大部分的時候沒有說什麼話,但是好像我們的靈魂聽得懂對方,就是靜靜的待在他的身邊,或是從學校走廊的對面看見他的臉,或是背影,心裡覺得激動但是近鄉情卻什麼都說不出話來。
32年後的重逢的第一晚,我們才知道,我們是彼此擦身而過的初戀。他不知道我其實當時很喜歡他,而我也不知道他想要正式跟我告白。從此,在分岔的道路上,我們就過著各自的人生。
📷light in the dar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cky
Vicky
我在生命裡的河流 漂著走著 活著 看著 感受著 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