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44回 辭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嘉藥的畢業典禮過後,由於我在校的所有課程已經修讀完畢,論文的實驗也都盡數完成,指導教授洪老師後續也沒有交代我處理任何關於實驗室的計劃案,似乎已經沒有再待在學校的必要。
唯獨最後的論文學分,因為我決心要前往泰國留學,因此,我選擇暫且擱置,並未向粧品系系辦提交我論文學位考試的請求,以持續維持我嘉藥在校生的身份,藉由延畢的方式來符合修讀雙聯學制的條件。
在我這學期租屋合約即將到期之時,我決定暫時回自己的家鄉桃園休養生息,並持續處理一些後續校際間聯繫的事項,與所有學生簽證需辦理的相關文件。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云仙境 的其他內容
第38回 披荊斬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39回 薪燼火傳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40回 入世奉弦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41回 琴瑟失調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42回 信愿行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43回 盡瘁後已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