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48回 拜別舊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留學機票與簽證資料等一切事宜都備妥後,再過不久,就得遠離這個沉重紛擾之地,於是,我想趁出國之前,再去見見絲晨的家人一面,努力地維繫與絲晨家人之間的情份。
我知道我媽不喜歡受人欺瞞,不過有時當我直接坦白告訴我媽,我想前往新竹探望絲晨家人的計畫,又會遭到嚴厲的阻止。
「不准去!」我媽嚴厲地限制了我的行動意志
我媽對我自主的選擇向來總是表現得相當強勢,甚至有時連我想商量的餘地都沒有,後來,我只好改採先斬後奏的方式,即使我媽再怎麼生氣,也奈何不了我。

在我出國前的一個禮拜,恰巧亦是竹蓮國小的運動會,於是,我便想利用這個機會,順道前往新竹探望絲晨的家人。
然而,當我前去參與芷萱和宥妘的運動會時,她們似乎都有意閃躲我,已經不再像以往從前那樣,處處依賴著我這位大哥哥,但我仍舊一如既往,在家長席內觀覽她們的班級賽事,替她們加油打氣。
待竹蓮國小運動會結束以後,彭媽媽安排空閒時間專程帶我前去竹蓮寺為我虔心祭拜,並向神明祈求我在泰國能一切順遂,同時也為我求了平安符。
彭媽媽向神明祈求我在泰國留學一路順遂平安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云仙境 的其他內容
第42回 信愿行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43回 盡瘁後已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44回 辭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45回 調停救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46回 立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47回 迂噓長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