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47回 迂噓長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千呼萬喚的催促與聯繫下,總算是取得泰國蒙庫國王技術大學的入學通知信函,和抬頭指名給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申請留學簽證用的文件,我攜著文件按規劃依序將出國簽證辦理完成,以及役男出境等相關事宜之申請。
待留學簽證順利辦妥之後,僅剩雙聯學制合約備忘錄、嘉南藥理大學的營業執照,以及我個人求學經歷相關佐證資料的取得,所有的一切準備才算是真正大功告成。
因此事迫在眉睫,迫使我務必再次盡速返回嘉藥,前往國際事務處與其他相關處所來處理此事,並同步委託交代實驗室學弟妹替我處理後續新學期註冊手續的辦理,以維持我嘉藥在學生的身份。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云仙境 的其他內容
第41回 琴瑟失調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42回 信愿行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43回 盡瘁後已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44回 辭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45回 調停救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46回 立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