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的要求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害大家擔心大熊發生什麼事了,一直叫我趕快過來。」大雀兒調侃大熊,並跟大熊說有好多人都很擔心他。

「這樣明天得要跟森林的大家說聲對不起,害大家擔心了,但是明天我早上還在睡夢中,不就代表我現在就要睡了嗎?」大熊傷心的說著這段話。

大熊搖頭晃腦地,喃喃自語的說「該怎麼辦呢?」

大熊突然想到,還有好朋友大雀兒!

大熊雀躍的往大樹下躺著休息的大雀兒說「大雀兒大雀兒,明天太陽出來,我睡著了,你就跟大家說,我沒事。我怕我早上起不來。」

大熊如此如此一股腦兒的向大雀兒說,要讓大雀兒跟森林的大家說明自己陷入睡眠的原因。

這時大雀兒很生氣,說悶話,「我不,我才不要幫你說,你自己去說啦!」大雀兒說完之後,就悶著氣睡在大樹底下。

大熊一聽到大雀兒講得這番話,也覺得很生氣,很討厭大雀兒為什麼不幫忙他跟森林的大家說明沉睡的原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婷
阿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