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的解決辦法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熊也跟著躺在大樹底下,一邊生著悶氣,一邊陷入夢鄉。

睡夢中的大熊睡得很不安穩。他夢到以前也跟大雀兒吵架的夢,跟這次吵架很像。

沒有睡好的大熊,一早看到天露微光,大雀兒也在一旁起身。

兩人有點尷尬,「大雀兒,對不起,我的事應該要自己跟大家說明清楚。」
「大熊…我也有錯,我應該要好好跟你講我的想法。」

許久沒看見太陽的大熊,也覺得日出的陽光好美,一瞬間把兩人吵架的壞心情一掃而空。

森林裡的大家看到大熊睡醒的模樣,紛紛跑來跟大熊說話。

「我沒事」「我只是太喜歡月光了」「我有藏食物」大熊試著跟大家解釋這段時間陷入睡眠的真正原因。

森林裡的大家也嘰哩呱啦的講,大家這時才放心下來,討論大熊真的不是被仙人幫助,而是太喜歡月光,才會這樣睡覺的。

大家看見大熊身體良好,便跟大熊說再見了。
大熊謝謝大雀兒特地來看他「謝謝你好朋友。」並抱了大雀兒,向他說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婷
阿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