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70.冬日晚宴🎄

2022/01/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幾天爛泥的身體不太舒服,所以今天就先發到這裡,要準備睡了。雖然還沒趕上Matters的進度,但也快了!

梅耶家終於來到了冬日節。
今天的重點是:冬日晚餐派對!!!
地點一樣就在自家。
成員嘛~就跟上次差不多,只是這次沒有請來阿公馬可亞。
有阿嬤艾蜜莉、祖父羅根、柔伊的胞姊伊芳、老大阿諾、老二貝絲、老三查理、老四大衛、老五伊萊、小六弗羅拉、小七葛瑞絲跟小八修。
時間定在傍晚六點。
一早就把孩子送出去上學了,今天只有葛瑞絲要去上學,
我才不管是不是節慶,只要不是周末,就要給我去上學🐯
不過小葛瑞絲心情倒是很好,以一個非常有精力的狀態出門上學了!
媽媽柔伊一如既往地在房裡工作著。
小修乖巧地坐在客廳吃著飯飯。
飯後就回房間去練習幼兒技能,他哥伊萊在客廳跳舞,姊姊弗羅拉則在寫高中作業。
過不久,
小修只剩下一個如廁技能要練習了,我讓他瘋狂練習如廁,孩子很快就要長大了!
媽媽的工作也終於告一段落,把大棉襖弗羅拉叫來,一起準備晚餐的食物,
大棉襖很乖、也很幫忙,就是一直切到手,看起來也太沮喪了吧這孩子XD
下午三點,
葛瑞絲回家了,得了個B,感覺下次就能拿A了。
就是整隻都累壞了,
連門口都沒走到就累垮了🤣
咦~站在路邊的那位好像是柔伊的大哥亞當!!抱歉了這次沒有邀請柔伊的其他兄弟姊妹過來,雖然有想趁柔伊的兄姐還沒變老、艾蜜莉跟羅根都還沒過世之前,趕緊辦一個超大型聚會,但一來還沒找到中意的場地,二來我還沒趕上現在的遊戲進度,首先得趕上遊戲進度再說。
時間還早,
我讓孩子們先睡個覺,補足一點精神。
媽媽柔伊… 仍然在工作。
是說柔伊做這個工作,真的比起艾蜜莉當初當「作家」花更多時間,跟孩子們的相處時間超級少,不太妥當,看來得另外想辦法賺錢了!
傍晚六點,
晚餐派對即將開始!!
這次的食物跟上次差不多,不過柔伊多做了一道牛排,讓想吃牛排的可以吃牛排。我沒打算再弄舞池,想著家人們在明亮的客廳裡單純地吃飯聊天比較能交流感情,如果加上舞池就有些混亂了。
果然,這次的派對終於有家人們坐下來聊天的感覺了!
相信大家看到了,我勉強幫家裡做了點裝飾,當下是想說隨便來一點裝飾也好,做完後還蠻得意的,現在覺得… 也太醜了吧!🤣
拍合照的時候,還是直接在模擬工坊找大神做的房間來拍了XD
總之這個晚宴進行得十分順利,飯後大家四處聊天聯絡感情,不久後,冬日老公公出現了!!!
在冬日老公公出現在家裡客廳,跟阿諾、查理、伊萊和伊芳聊天的時候,我們葛瑞絲竟然在幫忙清理髒碗盤?!自動的喔!!我都沒操縱她!!果然我們家孩子一個個都是小天使🥰(除了查理小時候w
葛瑞絲幫忙收拾碗盤後就去睡了,大人們繼續進行這場晚宴,
艾蜜莉和女兒柔伊擁抱,感謝她辦這麼一場溫馨簡單的聚會。
兩人又聊了一會兒。
最後,這場聚會到了尾聲,
客人們紛紛起身離去。
雖然孩子們都睡了,趁冬日老公公還在家裡,
柔伊還是跟他要個禮物。
結果收到了瑜珈墊🤣
本來還期盼可以來點能換很多錢的禮物… 看來這是冬天老公公在提醒柔伊,賺再多的錢都賺不回健康和心理的平靜,所瑜珈墊就不賣錢了。

在Matters發這篇的當天正好是聖誕節,雖然時間已經過去了,但我那時花了很多時間拍了,想想還是決定放上來~
聖誕節團體照
柔伊個人照
柔伊個人照
最後還有葛瑞絲和小修兩隻小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