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廢話的神仙眷侶

2022/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吳有個很欠揍的習慣,就是每次去到餐廳, 他永遠都不滿意餐廳給他安排的位子,每次都要在那邊東張西望一陣子之後,找一個他看得順眼的座位,這樣他才滿意。
我每一次問他,剛剛那位置也沒有甚麼不好啊。
他就會說,那個位置沒有view.
絕大多數的時候,我都會翻一個白眼,然後想著,你在餐廳是還要有甚麼view ?你以為你是坐在法國巴黎的街頭嗎?
雖然我對他的行為很不以為然,但絕大多數我還是保持沉默。
也有些時候,我看他真的很不順眼,我就會問他,你反正都在划手機,又沒有在看所謂的view, 你廢話那麼多幹嘛!
老吳(又或是說所有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另外一半是走溫柔路線的。
很慶幸的是,他碰上了我,走的是多變路線,每天都會帶給他不同的驚喜,老吳很多時候被我氣的都不知道該說甚麼,就算他怒氣沖沖的對著我,我還是嘻皮笑臉的對著他,完全不當一回事,老吳後來也知道他的願望不會有實現的那一天,每天只能嘴巴上的對著我狂念:你能不能走溫柔路線?但也知道他就也只能念念而已。
本來兩個人相處就沒有甚麼公式可言,有一種默契也只有你們兩個才會懂,我覺得我們也是神仙眷侶,只是會有很多廢話的神仙眷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