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雨中追憶/方晴君-青年日報-1116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雨中追憶 ◎徐嵐姍
你走了,卻把我留在這裡,我的心你為何不一起帶去?被退回的情感,這一生終究是錯付了。
有些相片不能翻,多看一眼就傷感;有些地方不能去,因為回憶會等在那裡;有些歌曲不能聽,怕聽見心碎的聲音;自從那一天分離,你我的故事從此背道而馳。
有些夢不能沉迷,其實是自己不想太早清醒;有些時光心境無法安靜,因為百感交集,那情景讓人太熟悉;有些紀念日不能記起,因為有太多傷心的記憶;對抗回憶要小心翼翼,我還是我,卻已不是原來的自己。
在回憶中獨自撐起單人傘,讓淚水都灑落在往昔,防備使我忘了什麼叫受傷害,關上心門,用微笑把自己的疼痛藏起來;在回憶中獨自撐起單人傘,傘太小不讓誰走進來,人生迷路只能等自己奮起,總有一天會讓心靈再迎晨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