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成本美容心法!改變這個意識讓你從頭到腳容光煥發!

你有遇過有些女生,長的不是特別漂亮,五官並不符合世俗審美的標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你就是覺得她很漂亮,很喜歡跟她在一起,她一出場就覺得目不轉睛呢?還記得我國小的鋼琴老師,臉型方方的,有點大,身材微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她好漂亮,甚至想要成為她。每個星期二上課時,我總會看到她會把自己打理得井井有條,梳的整齊的褐髮,身上散發著淡淡的花香,穿著碎花裙子,手腕上的手鍊敲的叮噹響,高跟鞋叩叩叩的在響遍樓梯間;開始上課時她就會從包包裡掏出隨身攜帶的筆和手帳,乾淨的指甲,尤其是當她敲起琴鍵時散發的神采和自信,更讓我覺得她無比動人。
📷劉玉玲
再舉美國女演員劉玉玲為例,她的亞裔面孔在好萊塢並不吃香,她的臉棱角分明,小眼睛高顴骨,臉頰上還有雀斑,算不上傳統意義上的美女,但卻定義了外國人對東方美的認識,她曾被美國《時代》(Time)雜誌評選為全球最美的50人之一,也因此成為迪士尼的動畫片《花木蘭》(Mulan)中花木蘭形象的原型。再舉宋智雅為例,她也並非標準的美女,她也承認自己的大小眼、動過鼻子,但真正打動我們的是她對自己嚴格的自我管理、優雅的體態、和打從體內發出的美的神態和自信。她們眼眸和語言中都傳遞著神采與能量,彷彿在說「老娘我就是最美的!」
如果你一天到晚糾結自己不完美的地方、駝著背、低著頭,就算有了完美的五官你也不會變成美女。因為人和人相處的過程中,你看的是一個人的整體,五官細節的部分只占一小部分,你應該有看過長的很美或很帥、但是沒有魅力的女生或男生吧?更何況美本身就是一個主觀的東西,我們要改變的並不是外表、而是我們自身的意識。
📷
有一句話說「如果你都不愛自己了,別人怎麼愛你?」如果你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長相,別人怎麼看你也不會覺得你有吸引力。打從心底的欣賞自己:「哇!我有舒淇的厚嘴唇欸!」「我有宋智雅的大小眼欸!」「我有Jennie的圓臉欸!」「我有Red Velvet瑟琪的單眼皮欸!」經常性的肯定自己,久而久之就會從裡到外產生一百八十度的變化。這也是為什麼宇宙的真理中,金錢會流向不缺錢的人、愛會流向不缺愛的人,美也會流向不缺美的人,當你已經感受到自己的富足,富足就會回應你。
📷舒淇、宋智雅、Jennie、瑟琪
而當你打從心底覺得自己就是美女的時候,你就會做出更符合你身分的行為舉止。你就不會在公共場合大打嗝、姿勢不雅、蓬頭垢面、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放棄表情管理、或穿著不合身不合適的衣服。就像是如果那些有錢大佬一整天穿著汗衫、破破爛爛的衣服的話,你還會覺得他們是有錢人嗎?如果劉亦菲一天到晚彎腰駝背,還會有仙女姐姐的稱號嗎?
由此可知,美女並不是光靠先天優良的基因,只要我們在對的地方下對功夫,成為美女一點也不難,難的是改變自己對自己的看法,你不需要別人來認可你的美也不需要追求別人的認可,你若芬芳,蝴蝶自來,當你能夠自己滋養自己、讓自己盛放,別人的認可不過就是你的錦上添花而已。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讚、分享,也可以在下面分享你們的看法或意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24內容數
𝐴𝑏𝑜𝑢𝑡 𝑝𝑒𝑜𝑝𝑙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