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 - 上

2022/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Q : 你最愛的人是誰

A : 我自己
Q : 為什麼?
A : 因為我與我自己24小時黏在一起
「倪老師外星人」希望大家
別人是無法代替自己的任何一個特質
每一個人投胎,都是獨立的靈光
如果自己不喜歡自己
自己就沒有了立場及原則
在處事方面可能就會有不確定性
因而選錯應有的判斷
-------------------------------
首先開始愛以下幾點
以下幾點你必須愛,並感到驕傲
#愛自己的姓、名當一個名副其實的自己
#愛自己的IQ及EQ我或許不是第一聰明,
可是我能想到別人想不到的邏輯及巧思
#愛自己的身體我的臉孔在世上獨一無二,
無論胖瘦,我的身體能帶領我看見世界、走向世界
#愛自己的賺錢方式及理財能力我的方式只有我有辦法
不斷更新,別人只能模仿基礎,但卻無法得到我腦內基因
#愛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或許她很有錢,但我的日子不孤單,
我有一群可以談心事講講無俚頭的小事
#愛自己的貴人及明師感謝他,一路支持及指點,
在每一個關鍵時刻指點出我的問題點
#愛自己做自己的主人不受到別人言語影響,當自己的主人,
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愛自己能洞察很多事物感謝自己可以發掘別人沒察覺的事物,並且得到別人的讚賞與嘉許。
-------------------------------
你是不是常常關心身邊的人
而忘了關心最重要的自己呢?
從現在起~~~
我們一起先愛自己吧!
    倪老師外星人ETteacher
    倪老師外星人ETteacher
    聽聽外星人怎麼說 世界的意義,在於換轉自己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