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繫】每次夢到A都是好夢

2022/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點不記得了,因為隔太久,但是還是想記錄一下。
夢裡我走在下雪的俄國街上,但是街道的配置是台灣那種,大條路中間有公車站把雙向的車道分開,然後那個等車的人行道窄到不行。
我下了公車之後就走往一間學校,突然意識到自己在middle of nowhere,但我也不害怕,因為有任務在身。走了一下子,我找到那間學校,走進校門的時候看著空蕩蕩的校園,我心裡想,應該是放寒假吧。
我拿出相機開始拍照。突然感覺我身後閃過一群人,我轉過身的時候看到一個約莫三十的黑道老大看著我,後面跟著這所學校的學生,他們全部身著黑色西裝,打著沒打好的領帶。
我跟他們打了招呼,就轉過身去,感覺到他們走遠的時候,便偷偷的拍照記錄。雖然我也不知道這麼做是為何。只有一個感覺是,啊,好像A的氣場啊,好懷念的感覺。
突然那個三十歲的老大衝到我面前直接抓著我的領子威脅我要把照片刪掉,我整個人嚇傻了,連手機都不會拿,話也不會講,想著自己是不是要死在這裡了。
我支支吾吾的說,好…我現在刪…
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哭到不行。老大並沒有要鬆手的意思,我餘光看到他的小弟們準備要抄傢伙。
我用盡最後的力氣舉起手機,突然聽到一聲「你們在幹嘛?」
我看到小弟們轉頭看,老大也轉頭看,然而他絲毫沒有要放我下來。
我看到A叼著菸往我這走來,「你們動他要先過我這關」。
我心裡想,我是要看到黑幫火拚了嗎,但我不想啊。可是是A耶,他會不會怎樣啊…他帶了幫手嗎…沒有!只有他一個人!
心理小劇場不斷,A直接表明了他的身分,說了一些威脅的話,我沒有聽清楚,但是所有人都放下傢伙,默默退開。
我被放了下來,A問我有沒有事,我只是一直啜泣。他就過來抱我,說沒事了。
我泣不成聲,跟他說謝謝,還好有他,不然我就要死掉了。便緊緊抱著他哭到不行。

好難得是一個完整的夢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