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繫】夢到前任代表他在忘記你嗎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實在很不想再夢到前任==尤其是這種奇奇怪怪的夢
夢境開始在我回國的時候,我看到我家人跟前任來接機,但是我是跟現任一起飛回去的。一下飛機家人圍上來,跟我說恭喜要結婚了,我整個?????
還以為他們已經知道我跟現任的事情,結果是前任出現,手上拿著婚戒
我當時整個傻住,因為失戀的時候他們都叫我不要回去找他==還跟著我罵他是爛人,怎麼一轉眼就要我跟他結婚?我是闖進什麼異世界?
我問媽媽說:你也同意了?他就給我聳聳肩
前任這時走向我跟我說,我們明天結婚,然後露出一個微笑,我已經記不清也分不清到底是愛的笑還是任務達成的笑,我覺得很噁心
我反對無果還被威脅,只好硬著頭皮答應
場景就轉到晚上,明明還沒結婚卻已經要同房,我真的是很不願意,我睡得很邊,也沒睡著,整晚都想著現任,我不想嫁給現在躺在我旁邊的人==
前任說:我知道你還是想他,但我們明天就要結婚了
我態度很強硬說:對啊因為我愛他,我不愛你,我會在這裡是因為家人
最扯的來了,他竟然說我跟他還在交往==所以我現在跟現任交往是劈腿他,他很生氣,質問我劈腿是怎樣
我說,我們已經分開三年多了,我跟現任也在一起快三年了,我跟你過去幾年根本就沒在一起
他很兇地說,好啊,既然這樣你自己跟你家人說你不結婚了,你要跟那個俄國人結婚啊
然後他就離開了
我起床發現現任已經到了門口,我瞬間覺得他好可憐,但我什麼都沒跟前任做反而我還覺得他很噁心==
我們見到面之後我就跟現任說這件事,他就說,那我們一起跟你家人講吧,我們今天就去見他們
於是我們就去找家人告訴他們我們已經在一起三年了
家人看著現任講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但我們很高興終於不用再瞞著了,可以大大方方在一起。現任緊緊的抱著我說(用中文XD)我會一直跟你在一起的,不管他們怎麼反對,我會跟你一起面對。
真不知道是好夢還是不好的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