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繫】我是傳奇之基督徒版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昨天有點小失眠,翻到兩點快三點才睡著,然後四點多又被訊息聲吵醒,起來上個廁所才又繼續睡下去到十點。
然後就又做夢了。
這次的夢是發生在小學的教室,但是同學是我國中的同學,滿奇妙的組合,老師是一個女老師,印象中他沒辦法跟教過我的任何老師匹配到,但是在夢裡我很喜歡他,他也覺得我是個好學生。
當時他跟我的國中閨蜜出去,我跑到走廊上看他們回來了沒,左右看了一下沒看到,再轉到右邊的時候他們突然出現,跟鬼片一樣的突然,站在那裏一動不動,我整個嚇爆趕快跑回教室裡告訴同學說老師跟XX好像被鬼附了。
同學們看著我,有一絲的害怕,但不懂我說的是什麼,於是我接著解釋會有什麼樣的症狀,例如囈語、無力、呻吟、兩眼發黑等等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接著說,真的要小心,因為很容易被傳染,你只要發現有人頭開始低下來,站起來走路的時候巍巍顫顫的,就差不多是了。
同學一愣一愣的,我把教室的門窗都關起來,想著接下來要怎麼做。時間不多,因為鬼不會被空間限制住。
忽然我經過一個同學,我聽到他發出一聲不屬於自己的聲音,我心想,完了。我大喊告訴大家快逃,但已經來不及了,幾乎所有同學都在反應過來之前被鬼附著了,我就在他們中間奔跑。
忽然有一個人朝我飛撲過來,張大嘴巴想要吸我的人氣之類的,我趕快把他推開然後逃走,但發現所有人都在找我,我就只好裝的跟他們一樣,低下頭,巍巍顫顫地走著,不要引起注意。這裡的設定是還沒被吞噬的人是不會有辨別生人跟軌的能力。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只有我沒事?後來我又想到學校有聖經研究社,在這些事情發生的當下就有一股聲音告訴我去找這些人。
我搖搖晃晃的走著,跟著一個真正被鬼附的人逃避追擊,腦中則一直在想他們的社團辦公室在哪裡。在尋找的路上,我還看到一個像糾察隊的人,她精神良好,很像在管秩序一般查看學校被鬼附的情況。
她看到我前面的人的時候停了下來,我前面那個人也倒向牆壁,好像吸不到氣一般,她就默默的站著看著我前面的人,她用一種心電感應(我聽得到)告訴那個人說,起來,數一到十(很像治療氣喘,要規律呼吸那樣)。後來我前面的人站直,她就說,你看這樣不是好多了嗎?
後來她看到我,我立馬把頭低下來,她靠我很近,好像聞到一絲人味一樣。就在快要被發現的時候,距離我十公尺的地方,我餘光瞄到有人拿著十字架跟聖經在趕鬼,於是這個糾察隊就趕去那邊。
我則默默地移動到靠近趕鬼基督徒的位置。
糾察隊到的時候,趕鬼的那個人不見了,糾察隊往後轉看到我,我立馬開始數一到十,裝的一副很弱的樣子,她就撇開我走了。
這時趕鬼的帶著他的弟兄出現,站在我面前,我不確定他們是誰,但是我感覺到光,他們也是跟我一樣裝的,為了不吸引注意。我們三人看著地上,搖搖晃晃的站著,我聽到那個弟兄說,是她嗎?便用下巴輕輕的指向我,趕鬼弟兄說,應該是,我在她裡面看到主的十字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應該是主要我們來找的人。
我這時偷偷張開眼睛,對他們點點頭,他們看到了,就把我拉到一旁說,等下我跟趕鬼弟兄走,另一個弟兄要去別的地方救人,我們會回社辦集合,我說好。
於是我就跟著趕鬼弟兄一起穿過各種走廊跟被鬼附的人,到了一間位在角落的教室,是地下室,外面是綠色的門。弟兄要開門的時候,裡面傳出聖歌的聲音,但是門自己打開,像鬼片那樣。弟兄一臉不妙,轉頭告訴我快走。
門這時候又關起來,但沒有全關上。
弟兄告訴我,鬼很會模仿人,說不定裡面已經不安全了,那些唱歌的不是信徒,是....
然後他就倒地了。
我在夢裡大喊,主啊救我!!!(跟我睡前一樣)
然後就醒了。
滿神奇ㄉ夢。

大家快去~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