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121章 實力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周辰修低聲地向高度玄說道,「高兄,你認為如何?」
高度玄不解地問道,「什麼如何?你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高兄你有什麼打算,但若被我抓住機會,我會一擊將文長老擊殺當場,如此…你仍要與我合作嗎?」周辰修眼神不善地盯著文沐雨,此話卻是對高度玄所說。
雖然林萱芷無法清楚地聽到周辰修所言,但也能大致猜得到他的想法,現時卻是眉頭微皺。
文沐雨也知道此二人目前正在商量要如何對付自己,但未出言阻止,畢竟如此才能有效地看出自身目前的實力狀況。
高度玄尚未開口,周辰修又說道,「若高兄仍是要手下留情,那就請高兄輔助即可,我來主攻對付文長老,畢竟高兄目前傷勢未癒不說,文長老的實力也遠非先前可比,若不出於必殺之心與之交手,我等可能難有獲勝之機。」
高度玄早就是連魂層的高手了,怎會不知周辰修此番言語的道理,面對實力非一般連魂層修真者可比的文沐雨,若是不慎露出一絲破綻,那等在自己面前的就只有是一敗塗地。
不過,文沐雨貌似不想等待太久地開口說道,「好了,我知道高師兄的為人,你還是聽周副掌門的吧!你們想傷到我…」說到此處,文沐雨就閉口不言了,言下之意當然就是即便二人聯手也絕對傷害不到她分毫的。
「妳這小妮子還真是豪橫,即便妳此時的實力確實不凡,但我不太相信在我倆的合作之下,妳能佔到什麼便宜。」周辰修沉聲說道。
此時,林萱芷也傳音,「小雨,妳放心,若有何差池,我等也會出手相助的。」
文沐雨聞聽此傳音,撇頭微笑地朝林萱芷傳音回去,「林大人多慮了,他們傷不到我分毫的,不知為何,此時的我竟能夠感覺真元強大到無法置信的地步。」
林萱芷略有些擔憂地傳音道,「可是…」
文沐雨立即打斷,「別可是了,妳們看著即可。」
說話的同時,文沐雨身上竟散發出令人驚懼的威壓,不只是令林萱芷頓時間無法再有任何言語,在其身前的周辰修與高度玄兩人也均都是一驚。
「別廢話了,出手吧!」文沐雨此話一出,高度玄與周辰修像是反射動作一般,身上的真氣陡然暴起,一下就提升到最高境界。
而此時的文沐雨卻是閉上雙眼,在神智當中運轉起千炎紫天劍訣,並同時催動清淨心觀心訣,以清淨觀心訣強化千炎紫天劍訣的快速移動效果,這在戰鬥當中完全可以成為一種致勝的手段,文沐雨右手用力一握,手上的熾聖九羽扇發出淡淡的赤色光芒。
周辰修搶先出手,朝著文沐雨的方向打出一掌,從其掌勢當中憑空出現了一座小鼎,只有常人頭顱大小,通體散發著銀色光芒,銀鼎一現蹤旋即就旋轉了起來,旋轉的速度越快,所發出的銀色光芒就越盛,緊接著,所有的銀芒驟然化為了一束束的銀色光線激射向文沐雨。
而高度玄雖然出手較慢,卻也幾乎在同時,雙手各自蒼芒閃動之下,無數的萬湍槍幻影朝文沐雨的方向激射而去。
文沐雨猛然睜開雙眼,將手中靈扇由左至右輕輕一搧,外表猶如皎陽劍的無數赤銀幻劍從那羽扇所劃出之軌跡中陡然現形,射向了那一道道的銀色光束與蒼色幻槍,雙方互擊,虛空猛烈震動,無數的爆響聲傳來。
此時若有凡人在場,光是這爆音就足以將其身軀完全震得爆裂開來,像是由血液形成的泡泡破裂一般化為無數的血霧。
林萱芷與一干黃門省人在雙方出手之際老早就朝著遠方退去,而原本在附近丘陵頂上的吳寧語雖未被雙方的攻擊直接噴飛,但也開啟了護體靈光以抵禦這一波波爆炸的衝擊。
文沐雨搧出無數赤銀幻劍的同時,其身形在赤芒閃動之下變得模糊不清了起來,下一刻竟憑空消失不見了。
周辰修此時則是伸手抓向那銀色小鼎,在其伸手的一瞬間,銀鼎像是具有靈性一般驟然停止轉動,並將其中一個鼎耳轉向他,令其能夠在第一時間握住鼎耳。
而高度玄則是雙掌合一,從掌縫當中噴發出無盡的蒼色霧氣,此時的他雖說真元力遜於周辰修,但那威壓卻是強過他一頭,雙掌接著一開,蒼色霧氣像是被某種神秘能量操縱了一般聚攏到了一起。
下一刻,所有的蒼霧集中化為了一支外表貌似萬湍槍的長槍,足有數丈長,有高度玄的手臂那般粗。
遽然間,文沐雨的身形陡然在周辰修與高度玄兩人之間的一道赤色空間裂縫當中,赤光閃動地現形而出,而周辰修及高度玄二人彷彿像是早已知曉她會出現一般,旋即朝著文沐雨的方向,周辰修祭出小鼎,高度玄則是朝上掄起長槍,於此同時,兩人均都周身真氣暴起之後倒射而去,與文沐雨之間拉開距離。
銀色小鼎瞬間化為了十數丈之巨,而數丈長的蒼色幻槍則是以驚天之勢,將槍尖朝著文沐雨猛然落下,巨大化的銀鼎從鼎蓋處射出一道威力足以破碎虛空的銀芒,自上方朝文沐雨壟罩而下。
文沐雨在現身之後面臨此等莫大威力的攻擊,面上卻未有任何懼意,只是輕吐了一口氣之後,雙手手掌朝上,略有些許的赤色霧氣從掌心中陡然冒出。
五行真氣在修真者體內被提升,會猶如像是火焰爆發一般從全身各處的毛孔當中噴出,金屬性真氣猶如銀色火焰,木屬性真氣則如同青色火焰,以此類推,不同屬性有著不同的顏色。
但能夠將真氣化為霧狀,除了表示其修為已達連魂境界以上之外,必須是其本身的真氣渾厚無比,如同反璞歸真一般,令躁動不已的能量靜態化,如此才會使真氣化為霧狀。
文沐雨的雙掌被赤色霧氣瞬間包裏,左手一抬,直接托住了自上方壓下的蒼色幻槍槍頭,右手則是在離掌心數寸處憑空出現一抹半透明的赤色圓盤,竟就如此擋下了那蘊有無匹能量的銀色光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憶宇
憶宇
世界並非只是我們眼中所見,還有一個是所有生靈都會追逐,但卻並非所有生靈都能企及的世界,與我們生存的世界有著萬般交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