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理醫師愛上AV女優 – 050

2022/0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知道吳小雯也習慣早睡,所以小強在徵詢她同意後就關上大燈,小小的值班室頓時陷入一片黑暗。
小強直到此時才有辦法靜下心來,思索著吳小雯今天這些舉動的含意。
把它當作「回應」應該還算合理吧?回應先前自作主張把她介紹給小陳。
至於有沒有其他的「暗示」呢?小強不願多想,也沒有心思多想。
他只擔心自己的「同意」會不會讓吳小雯接收到錯誤的訊息,更想起之前拒絕她到自己住處時,她眼中流露出的落寞神情。
「你是不是很煩所以睡不著?」上舖傳來吳小雯的聲音,原來她也還沒睡著。「你怎麼也睡不著?」小強沒有回答,反問了一句。
「我擔心被你偷襲,所以睡不著。」

小強呆了半晌才恍然大悟,吳小雯又在說「不好笑的冷笑話」,想逗他開心了。他索性配合演出,冷不妨猛力站到床邊,視線正好對上吳小雯。
她似是被嚇著了,用棉被把身體裹起來縮成一團,只露出在黑暗中兀自發亮的雙眸,閃爍著盯著小強。
「不用擔心,我『現在』就要偷襲你!」一面說,還一面把頭靠過去。
「喂!你這樣哪叫偷襲,根本是霸王硬上弓!」吳小雯這才發現小強是在演戲,也跟著融入劇中。

「隨便你說,看你能怎麼辦?」
「我會大叫喔!」
「哈哈哈!不會有人聽到的!誰也救不了你!」
「那...反正我是自己送上門的肥羊,也只好認命了。」
「你是瘦羊,不是肥羊。」
小強說完這句,再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兩人好像重溫那天下午在Starbucks喝咖啡,亂笑成一團的情景。
此時兩人的距離拉近到10公分以內,小強已能感受到吳小雯呼出的氣息迎面輕拂。
笑聲停止後一片覷黑寂靜,但隨著眼睛適應黑暗,小強能看到她閉上眼睛、感覺她摒住呼吸。
正常狀況下,接下來的場景不言自明,但偏偏小強現在並不是處在正常狀況,因此各位看倌也就沒這個福氣了。

他只「稍稍」猶豫了一下,就毫不遲疑的躺回下舖(而不是爬到上舖),沒看到吳小雯的反應。
「希望你不要覺得有壓力。」吳小雯說話的語氣變得很正經,小強不敢再搞笑,像學生上課般認真的聽著。

「我知道你最近很不好受,我也了解你上次安排吃飯的考慮。不過你放心,我不是小女孩,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除非你覺得煩,那就直接告訴我,不然我只是覺得和你在一起很開心,只是做我想做的事,你不用有壓力,這是我自己的選擇。而且我現在可是很受歡迎的,不怕沒人要,哪天說不定忙著約會就沒時間理你了。」
小強簡直不知道要怎麼表達心中滿滿的感動,更不明白究竟祖先積了多少陰德,才會讓他認識這樣一位女子?
「你知道嗎?你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女孩子,如果有下輩子的話,我一定會死纏爛打到你受不了嫁給我為止。」雖然聽起來很肉麻,但這確實是小強的肺腑之言。就不知聽在吳小雯耳裡,到底是該難過還是該高興。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一輩子都要當好朋友!」小強話說完,就看到上舖伸下來一隻手。
「打勾勾。」吳小雯的聲音有些哽咽。
小強隱約的直覺裡,似乎預見了「事事豈能盡如人意」這句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會員
846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