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主考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後轉職是一個轉職時間點,另一個轉職時間是畢業季的時候,無論如何「假設我是一位主考官」無論什麼行業,我會問的問題是什麼呢?請見以下分曉!

首先我第一個會問她期望的薪水多少,一個二萬五的與一個六萬底薪的應徵者,我賄選二萬五期望底薪的來面試的人。其次我會問以前做的行業是什麼,為何要換工作,如果這一題原因是負面的,那就無法過關了。第三問一個笑話提,猜謎遊戲,如果答得出來,證明有幽默感,和我胃口,我認為一個工作團隊需要趣味來延伸工作的熱忱。

至少我認為最重要的是這三個主軸提,可能會在往下延伸細則提,還可能會有人際關係大考驗,至於服裝我認為舒適、整齊可安定工作情緒即可,畢竟我看不見顏色,這是我的假想。求職不外乎面試、紙筆測驗、考核等等,也得準時,也千萬不要越級報告「就是要先跟最近的主管報告後,同意在網上報備,不能跳過就直接往總經理或董事長呈報」這是我的經驗,住友要轉殖的順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我是這樣的17歲老狗狗 2024年5月20日星期一 如果我是這樣的17歲老狗狗,我想安樂死。   早上,我通常在睡覺。如果醒過來,也爬不起來,祇能不斷掙扎,掙扎得滿臉跟前腳、身體都是口水,還是爬不起來。有時便溺滲出尿片,屁股跟後腿、尾巴,就全部都是尿液,但還是祇能浸泡在口水跟小便當中。除非主人驚醒,趕緊抱我到廁所
avatar
李四郎
2024-05-19
如果我是一顆洋蔥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
avatar
泥泥
2024-03-04
如果我是《花樣年華》裏的蘇麗珍,我會寫這封信給周慕雲係我。 係你唔係度嘅時候,我每分每秒都係度諗緊你。 我食飯嘅時候,會諗你食左飯未,定係瘋狂煲煙麻醉自己就算。
avatar
時燼
2024-02-14
如果我是一隻…生活實驗 六四一 她最愛學貓咪叫,喵喵~喵嗚~ 她爸爸發現了這樣溝通好省力, 他選擇了汪汪叫,汪汪!汪汪!! 媽媽終於樂意刷起存在感… 我選擇吱吱..吱吱..ㄗㄗㄗ… 她已經夠單純了, 還想要更直接, 那麼我也只好跟上了… ㄗㄗㄗ… …
avatar
YJW
2024-02-02
如果我是我媽生活實驗 五九五 會跟我對她一樣 把她移來移去 讓電力用光 睡覺就是睡覺 她在夢裡繼續長大 如果我是我媽 我必須移來移去 追著陽光 然後睡覺就是睡覺 我在夢裡沒有長大
avatar
YJW
2024-01-02
我是如何成為一個主管的昨天晚上,你默默的留下來,問我為何真的決定要走,說著說著,我恍然大悟,你的好奇,來自於看不懂為何大家做了這個位子都想不開;也來自於你開始考慮,是不是「成為一個主管」可以成為自己職涯規劃的選項之一。 我竭盡所能的分享關於當主管的快樂與糾結。引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我對線上教育的看法--如果這是會考作文題目,你會怎麼寫?正值教育界兵荒馬亂的時期,大眾對於線上教育的反思與討論也紛紛蜂起於網路。那麼,接下來的升學考試作文題目,有沒有可能以「線上教育」為題呢?我不敢百分百保證,但絕對很有可能。快來看看我所設計的題目……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6-28
【主題徵文】如果我全盲3天如果我全盲3天只會想到何時會有光明.....  本以為全盲就是看不到任何的文字簡訊,與外界的聯繫就此斷了線。養過一隻老狗,眼睛出了問題,醫師更換水晶體後,確定雙眼全盲,但她的生命依舊運轉著,該吃飯時吃飯,該休息時也會作夢;還能繼續玩著她心愛的玩具
Thumbnail
avatar
流星
202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