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綠の競速事件簿 第二章 第一回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章 飆愛
第一回 坦誠相對
作者:不及格の惡魔
才過了兩三天,週六夜晚的CBR1000 RR與Z H2之戰已傳遍整個北台灣,尤其透過路口監控員的無線電解說,讓現場"聽眾"都甚為瘋狂;雖然兩車的結局無疾而終,但旁人聽了整個過程有如國際賽事Moto GP般精彩,都不由得把這段過程畫上了傳奇的等號。
身為現場"聽眾"之一的志翔,正跟最好的死黨政宇口沫橫飛著描述那場競速,彷彿他坐在其中一輛車上,不停地加油添醋著。
「真的啦,我不騙你!」志翔眼看滿臉懷疑的政宇不太信任所說的內容,不禁急忙地又說道:「兩輛車在山路上的時速竟然高達200km/h,而且絲毫不煞車就能切入彎道,根本是神之境界呀!」說完便拿起手邊的咖啡喝起來。
政宇覺得越聽越無趣,不免開始滑起手機來,對於他拼命地解說,只冷冷地回了一句:「喔…」
志翔見他這麼不捧場,開始有些氣急敗壞,冷哼一聲便說道:「你這傢伙,難道你不知道那兩個有如傳說般存在的車手,那晚後不但擁有非常多的仰慕者,就連我也成為了其中的一員嗎?!」
「仰慕者?有沒有這麼誇張…」政宇本來一直想跟他坦承說,自己便是那個騎Z H2的車手,但是志翔這麼興致勃勃地描述下去,實在不忍心讓他就此夢滅,所以遲遲保持無所謂的口吻回道:「我怎麼感覺從頭到尾只有你一個仰慕者而已?」
「挖哩哩… OOXX*&^T*(*&@(*@&#」聽他這樣一說,志翔更是有些氣惱,就連說的話都有些語無倫次。
政宇想了一想,老是這樣一直隱瞞著從小長大的好友,似乎良心有點過意不去,於是深深吸了一口氣後說道:「好啦,看你這樣我真的很不想瞞你…」
志翔雖然有些許惱怒,但是不至於生他的氣,礙於面子上還是不太理會政宇所說。
「不過你要答應我,聽完後千千萬萬要冷靜,可以嗎?」政宇見志翔不發一語,深知他脾氣如此也不會太計較,於是就繼續說道:「其實… 你長久以來說的那台車及週六去競速的Kawasaki Z H2… 就… 就停在我爸店裡!」
一聽到此,志翔不禁大吃一驚,連忙從椅子上跳了起來,然後鬼吼鬼叫著說:「什麼?你是認真的嗎?」
政宇面有難色地回應道:「對… 對啦!只是… 那台車都被我爸藏起來!」
「那那… 那之前跑山跟上週六跟殺手博競速的人… 是你老爸?」志翔錯愕到有點言語失常,原來仰慕許久的車手,竟然跟自己熟識的人畫上等號!
政宇一聽立刻翻起白眼,滿臉不屑地回應道:「他… 怎麼可能!你從小就認識我老爸了,你覺得他是那種會半夜跑去跟人家跑山或飆速的人嗎?」話題一帶到淳叔,原本對於一開始隱瞞志翔的歉意頓時消失。
「說的也是… 啊!不對呀,那騎乘那輛Kawasaki的人是誰勒?」志翔突然想起癥結,疑惑地問道。
「呃… 這個嘛… 不瞞你說!」聽到這個問題,頓時開始尷尬起來的政宇,面有難色地對志翔回道:「其實… 從頭到尾那輛Z H2都是我騎的,就連上週六晚上跟亦博哥競速的人… 也是我!」
聽聞此消息後神情呈現驚呆狀態的志翔,政宇一看便趕緊又繼續說道:「我不是有意隱瞞你的啦,還不是我老爸!他說在這輛車若尚未對外公開前,我都不得跟任何人提到這輛Z H2的存在,直到上週他與亦博哥約好了一同測試,而我… 就逼著不得不駕駛它!」
「你沒事吧?」說完後瞧了志翔兩眼,見他仍處於目瞪口呆的蠢樣,真不知該怎麼接下去。
「這樣就說得通為何你常常半夜失蹤不見人,還有為何會答應陪我騎車上山,然後看到殺手博就把我R6騎出去追他這些種種…」過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的志翔,突然意會到了什麼,一副恍然大悟地回應道:「還有… 怪不得我找你一起去看他們競速,你死都不答應… 原來就是主角之一呀!」
被他霹靂啪啦這樣一說,換成政宇無言以對,只好點點頭承認了這一切。
似乎又想起了什麼,志翔又是一陣大驚小怪地問道:「所以你根本認識殺手博?」
「嗯,他以前算是我老爸的學生,所以他們倆很早就認識了!」政宇點點頭繼續承認著,然後解釋道:「我也是上週才知道這件事,後來亦博哥也教會和指導我很多騎車的方式,應該都是我老爸指使的。」
聽到後滿滿羨慕的志翔,依舊羨慕著能有一個從事車行老爸的政宇,然後又繼續問道:「那你們那晚競速的最後結果是什麼?風聲傳的版本都不一樣,快跟我說…」
「呃… 我真不知你們為何會知道我們要競速,更不曉得你們為何覺得我跟亦博哥要一較長短?」政宇一臉正經地回應道:「我們的目的是為了要測試Z H2經過我老爸第一階段改良,所以才相約要測試它,並沒有所謂的結果!」
「你老爸改的?」志翔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接連問著:「那台Z H2?」
「那台車已經那麼猛了,為何你老爸還要什麼第一階段改良?」見政宇默默地點點頭,志翔又緊接著問道:「對了… 可不可以跟你老爸說,把那台車借我騎看看?」說完便一股興奮。
政宇翻了白眼,一臉不懈地對他說道:「噗… 有種你自己去跟他說!」
「靠… *&^%$%^&*(**^%$%&@」志翔一聽,一連串粗言穢語便隨之而來。
待續-第二回
#內容純屬虛構
#請勿模仿駕駛
    0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折現率是什麼?CB的租金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了解了可轉債了?然後你是否接著進入了CBAS的世界了呢?當你踏入CBAS的世界時, 你會發現折現率這個名詞就出現在你的世界了,不然非金融相關從業人員可能不是太有機會聽到這個名詞,那要怎麼去解讀折現率呢?   其實最簡單的想法就是,你從付了一定的租金給劵商之後然後你就擁有這張C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4-05-17
    實現綠色、健康、文化田園都市~京都府京田辺市京田邊市位於京都府南部,同時與大阪府和奈良縣接鄰,地處三府縣三角地帶的中心,是一座被豐富大自然包圍的城市,自古以來作為交通樞紐而繁榮,並發展成為南山城地區的行政、經濟和文化中心,自1960年代以來,由於大規模的住房開發、交通網絡的改善以及科學城的建設,城市人口不斷增加,在全國少子老化背景下,人口持續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4-13
    你買回家的咖啡豆能喝多久?(同場加映無限濾杯)咖啡在人喝~~有人細膩不妥協有人看成生活 搞懂,別浪費咖啡豆~~   你買回家的咖啡豆能喝多久?  狹義~~開始衰退  1.若用香氣來判斷,就是咖啡豆不排氣後再一小段時間  2.淺焙會比深焙長一些,主要是排氣時間更長一點 3.烘焙選用方式吧! 同樣焙度下豆體膨脹多一些的,氣體會排放得
    Thumbnail
    avatar
    廖阿茂
    2024-04-03
    臺中捷運綠線延伸及彰東都市計畫,不再互卡,攜手前行奠下彰化市未來百年發展的旗艦指標2024.03.18 彰化縣政府 為推動已經延宕將近20年的彰東擴大都市計畫,縣長王惠美將依照行政院的政策採用區段徵收的方式,以利內政部盡速完成都市計畫的審議,早日形成完整的中彰生活圈,而攸關這個園區的台中捷綠線延伸至彰化的三個車站開發方案,行政院原則同意只要彰東都市計畫審定,中捷綠線的綜合計畫就
    avatar
    分埔少年
    2024-03-18
    桃園捷運綠線G05:合陽捷運湛合陽捷運湛位於桃園市大湳商圈,擁有優越的交通、生活機能及周邊環境。本文介紹了建案的周遭環境、基本資料、建材設備、戶別分析及價位評估,提供買家詳細的選房參考。
    Thumbnail
    avatar
    皮朋哥
    2024-02-23
    《進擊的巨人》(上):焦慮來自自由的暈眩「為什麼人要活著?存在到底有什麼意義?」我在看完《進擊的巨人》後,內心對自身存在的焦慮,藉由這部作品,瞬間徹底驚慌失措了起來。 如果有人說,諫山創從來沒有讀過半點哲學,我絕對不會相信。我會這麼認為,是因為進擊的巨人的高度是其他絕大多數作品難以企及的。沒有令人難以掌握的大世界觀,第一集就講解半天;沒有
    Thumbnail
    avatar
    翎天藍
    2022-10-16
    將旋律化為歌詞!Lyricist 熱門功能:加入音檔將旋律化為歌詞 歌詞創作再搭上旋律,讓作詞作曲越來越上手! 滿足你創作的執著,每次開箱 Lyricist.ai 功能,本集小撇步是 Lyricist 的熱門功能之一,讓創作者加入音檔邊作詞邊哼唱,成為創作歌曲的必備神器! 點擊👉👉【立即使用】 步驟一:到你創作的歌詞編輯頁面,點選左上角的「加
    Thumbnail
    avatar
    Lyricist.ai 歌詞靈感創作
    2022-10-04
    旋律福音36.旋律福音 音樂:我是泥土 Made Of Clay 黑孔雀:「他們都跑到南方去逛過了,沒想到對於這個世界還是感到陌生與好奇。」 陀羅:「要不要叫他們帶著小孔雀,去闖蕩這個世界呢?」 黑孔雀:「是希望他們去闖到森林?還是要去魔族那裡認識一下,跟你一樣自大的耶和華?」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6-06
    ✿旋律✿整體的和諧很重要, 但也不要忘了自己的旋律。 當我開口唱的時候,我可以聽見自己的聲音,也看見了整首歌的全貌;我聽著大家的聲音,憧憬於整體的和諧;我唱著自己的音符,專注於自己的旋律。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1-10-28